close

入寮將近2週終於開課了
上回4月5日的分班考公布出來了
終於如願進入第2班-->初級班
(第1班->入門班.第2班->初級.第3班->初中級.第4班->中上級)

但我第一天的課讓我的心情很低落
忍不住畫出我的心情

 
課程中有一門是漢字教學
老師為了要分出學生程度以便教授
這門課第一堂就考了3級跟4級的日文漢字
我在台灣很少接受日文考試
所以速度很慢的我10分鐘內沒寫完...
一急把沒寫的部份全給它猜3
成績出來3級沒過
這下這門課我們班連我共4人要去第1班--入門班上課
恥辱啊!!
漢字耶!!
堂堂台灣人耶!!
漢字要去入門班!!
老師說4月28日會再考一次試,過了我們4人就可以回來跟大家上課
現在壓力很大...
我去入門班上第一堂課時發現我可以不用寫筆記
知道上什麼嗎?
剛好第一課教數字
老師教我們如何寫
一.二.三.四.五.六.七.八.九.十.
我....我...我...
想撞牆啊!!
告訴自己我4/28非過漢字3級不可!
人家不是來這學數數的啦~~~嗚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