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澄清丸子同學說我好像沒吃飽,
特地學
18歲的馬吉媽寫了這篇澄清文.

其實我在學校上課週一到週五的日子吃的很省,
因為想把錢拿去吃好吃的東西,
日本拉麵一直是我的最愛!!
很喜歡它的濃厚熬出來的湯頭及QQ的麵條....
啊!!真是讚~~

上星期日我上網搜尋看有沒有"達人"推薦的拉麵店.
找到一個已經吃了
一萬三千碗的"瘋子" (點連結可以看他的文章).
他推薦了一間武藏拉麵,我看了流著口水覓食去....


武藏拉麵其實有4間分店--池袋+新宿+青山+上野
因去上野剛好可以去アメヤ橫丁順便買便宜的東西,

ps:要來日本自助旅行的人一定要來,
     這有便宜的商品可以當土產送人...我下集再來介紹哪幾間.

所以就挑了上野的分店--武骨.
(它為於上野車站出口的アメヤ橫丁內的6丁目7-3號不難找哦~)
我到的時候是下午1點40分...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人還是排很長...


不過排隊的不是雙雙對對就是單身的男生來吃...
(看起來很像御宅族的那種男生)
只有我是一個女生來吃....排在隊伍中蠻奇怪的...
但我還是假裝若無其事...哈哈...

門口寫了請先去入口處購食券.

我排了30幾分才到販票機,

 我選了黑武骨拉麵加一顆蛋.
ps1:雖然加一顆蛋要加100日幣...但吃麵怎麼可以沒小菜勒...
       所以還是要給它含淚點下去!!
ps2:有沒看到我腳下穿的狗狗鞋啊...


它的麵有分3種:
黑武骨+赤武骨+白武骨(點進去可看3種拉麵照片)
看不懂日本的可問日文達人小皮小姐.謝謝.

這黑亮亮的湯頭我本來以為很腥,
沒想到...啊...湯頭真是讚不絕口..
一點都沒烏賊的腥味哦...

還有那個蛋...一咬下去...蛋黃半熟真是好吃呢~
不過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...
那個叉燒...哦...真是給它鹹...
我通常都把喜歡吃的留到最後,
所以麵跟料都吃完留下叉燒慢慢品嚐...
真.是.錯.誤.的.決.定.
叉燒吃完我又灌了2杯水...
所以下回來吃的人記得一口叉燒一口麵.



還有店內的老闆好帥哦..
本來想拍...又不好意思...改天我一定會再去吃拍來造福大家.
這間店真的不錯!!
比我先前吃過的好吃多了~有機會來日本的人記得嚐嚐哦~

 

 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