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ora自從開刀後.就被乾爹帶去信義路寄宿
乾爹的說法是:
離開刀的醫院比較近
他方便隨時回去複診

說好聽是這樣
其實是乾爹想說因我白天要上班
沒人看顧他的傷口
再加上Sora喜歡跟信義幫的狗友們撒嬌跟玩耍

所以離開我已經快2星期了
沒狗在身邊真的很無趣
早上照常5點半自動清醒
晚上沒狗玩11點就睡了
-->真像年紀大了的生活...

有時我下班會在乾爹家那站下車
叫他帶下來給我抱抱
不過那小子看到我沒啥感覺
在那日子過的太好
每天吹冷氣.每天吃一顆蘋果
我看根本不想跟我回汐止了

星期六晚上他乾爹打電話給我
說要告訴我壞消息
嚇得我半屎...
原來是Sora跟一隻法國鬥牛犬互挑釁
A-kiki哥哥想拉開Sora
這小子又翻臉不認帳的直覺咬住
A-kiki哥哥的手當場流血
於是被帶去台北醫學院縫了3針

我聽到真是氣到不行
真的想衝過去狠狠打那隻被豬頭附身的Sora!!
在去醫院的途中
Sora託現場的A-kiki姐姐顧
回來後聽說有3個女生牽著大白熊跟黃金走在安康公園
看到Sora說:

這不是Sora嗎?那Sora媽呢??

A-kiki姐姐回她:
她在汐止哦~~

我當下想說:
我唯一認識又養黃金又養大白熊的...
就只有美麗的牙醫-->米米媽嘞
但我記得米米媽是住信義路二段
不會從那走到華納旁的安康公園來溜狗吧~

然後米米媽就msn給我了

*wwf就是生來當貴婦啊       我今天看到sora啦
*wwf就是生來當貴婦啊       他的河童頭真的很好笑啊


所以狗友的世界真是小啊~~~

不過我當下要Sora的乾爹以後一定要幫他帶上口罩才能出門
雖說那些狗友都不怪我們
但那種內心的愧疚是種折磨啊

我自從被Sora咬過後
只要他又跟狗對吼或對打時
我絕對不站在他前面阻欄他
我選擇站他後面拉他後腿
拉第一次他會直覺轉頭要咬拉他的人
我馬上放開.大叫他的名字
讓他眼睛有真正對焦到我
再拉一次
讓他抽離那情緒.跟他所謂的敵狗分開

有人建議我讓他結紮
說會讓他個性比較不會那麼衝
以前捨不得覺得有點不人道
經過這次
我開始認真想過是不是帶他去動手術

唉~~~
Sora~~~
拜託你有點黃金的樣好嗎......


***補上照片***


千拜託萬拜託A-kiki哥哥拍張手的照片給我
所以A-kiki哥哥"忍動"拆下紗布拍了幾張照片傳給我

其中有太血腥
所以我不敢放上來.只放精選中的精選

從這照片就可以得知.
狗打架時
記得腳底抹油.......

慘不忍睹的手心...



一樣慘的手背...



其實我覺得令A-kiki哥哥心痛的是~
聽說事發當時
A-kiki哥哥的女朋友--> A-kiki姐姐聽說笑的很高興

A...請問A-kiki姐姐...

妳等這幕等很久了嗎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