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澤有個不錯的社團叫-RIFA
主要是讓日本同學跟學校內的外國留學生有互動
我參加很多次他們的活動是不用錢
或只要500日幣就可以跟大家去烤肉
其中一個活動我覺得挺好~會話練習~

日本學生可以填報名表認識想認識的外國人
外國學生可以填報名表認識想認識的日本人

我當初有填
因為我想藉此機會練習說日文
可惜我那屆留學生的需求大於日本學生的需求
所以我並沒找到我的
あいて』-->伙伴
但我那些有配到的同學都會好心介紹他的給我認識
其中一個是真璧ちゃん

真璧ちゃん是麗澤大學的中文系的大二生
或許她也想學中文所以她跟我同學--宥榛配對到了
但下學期因宥榛同學有事
所以轉而配給我另一個高級班同學--靜慧

上個月靜慧同學告訴我真璧ちゃん想來台灣玩
我還蠻期待的
因為以前她都會帶著便當在教室陪我跟宥榛同學吃飯聊天
那個可愛又靦腆的女孩不知現在如何呢?

她到台灣第一天我請半天假跟怡音及宥榛同學接機
然後就直奔忠孝店的鼎泰豐吃飯去


這是為了吃素的宥榛同學點的素蒸餃
老實說...我覺得soso...沒那麼好吃....


小籠湯包
這個就比較好吃一點


此時我發現有個玩意挺好玩的
就是下面這個
還有蓋子可以蓋起來勒
我本來還以為是小朋友的椅子勒


我們又叫一碗擔擔麵請師傅幫我們用成素的
但我吃的時候.發現根本是麻醬麵嘛......
這個我也覺得soso...
後來追加糯米燒賣
唉...超像粽子的啦...



我旁邊的是下班趕過來的靜慧同學及她姐姐
人...真的很多...
而且到處都聽到說日文的日本人勒...


***********後記**********
我覺得永康店比忠孝店好吃多了...
不過,
我記得之前去西來順吃小籠湯包
那個味道比鼎泰豐好吃多了
鼎泰豐果然吃名氣的

我在店裡還遇到去年當伴遊的吳家姐妹們
連妹妹也在
看到她們才發現台灣真小竟然會給遇上了
她們還很熱情的叫我下回跟她們吃飯...真是超好的人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