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倒
中午吃飯時發現我被暗算了

被那個Migo媽給砍了一刀


本來想按右鍵把Migo媽的文章給盜co過來
竟連右鍵也給鎖住了

我只好絞盡腦汁想想我該給Sora啥承諾





親愛的sora寶

媽咪不能給你什麼金山銀山的承諾

但是可以給你不虞匱乏的承諾

讓你吃的飽吃的好(但是你不可以再鬧彆扭不肯吃飯囉)

讓你玩的多玩的爽(但是不該做的危險動作也請不要亂做)

讓你永遠可以跟著你的朋友一起上山下海到處去玩

不管未來我們的生活如何變化

你都可以做你的周家大少爺小王子

沒有人可以奪走你在我心中第一名地位

媽咪保證 沒有任何人也沒有任何一句話能動搖你的位置

而且我會永遠愛你疼你保護你  不讓你受到任何欺負

你要知道 媽咪為了你在外面已經沒有淑女的形象

你也看到 每次因為你跟人家吵架我有多像瘋婆子

不過就算這樣 我還是要謝謝你完整豐富了我的生活

希望被我愛著的你 也可以像你帶給我的快樂一樣那麼快樂


(哈哈哈 很饒舌吧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實在很想就這樣給他混過去

不過我相信Migo媽一定會在我上班時間不斷skype我到吐為止


所以


我只好另外再"擠"出一篇我嘔心瀝血之作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親愛的sora"肝"-->心肝寶貝的縮寫

媽咪不能給你什麼鮑魚魚翅的承諾

但是可以給你吃不完的豬皮的承諾

讓你吃的爽吃的胖(但是你不可以再鬧彆扭去搶路人手上的魯味囉)

讓你玩的多玩的樂(但是不可以再咬麥可叔叔或其他路人甲的阿姨伯伯)

讓你永遠可以跟著你的狐群狗友們到處去玩

不管未來媽咪的身材如何變化

你都可以做你永遠的周家第一大胖子大少爺

沒有人可以奪走你在我心中第一胖的地位

媽咪保證 沒有任何人也沒有任何一句話能動搖我給你吃肥肥的決心

而且我會永遠愛你疼你保護你  即使你被Migo媽笑說可以當桌子了

你要知道 媽咪為了你在外面已經沒有腹婆的形象-->因為你才是


你也看到 每次因為你咬外面的叔叔阿姨 我有多像瘋婆子
-->因為養了會咬人的黃金而快起笑了


不過就算這樣 我還是要謝謝你完整的瘦了我的荷包
-->賺的錢都帶那些叔叔阿姨去打破傷風疫苗


希望被我養肥著的你 可以瞭解其實我是為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

(哈哈哈 比Migo媽讚吧)





後記:

為什麼要扯到Migo媽

因為Migo媽曾留悄悄話給我


內容如下:


對了我想多嘴一件事情 希望你不要見怪 覺得我管太多
那個SORA太胖了啦 我昨天看他上階梯有點吃力耶
可能是運動太累 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啦
但是我真的覺得要幫他減個肥會好些 大家都說他變胖了啦
我們都會餵狗子吃人吃的東西 但是都只是一點點 畢竟人吃的太鹹太油膩了
你說喜歡看SORA吃東西的樣子 那你應該也喜歡看SORA跑跑跳跳開心的樣子吧
因為SORA年紀也不小了 他會遇到像可魯一樣關節退化的問題
如果體重太重會讓他後腿關節退化的更快 走路也會更吃力喔

我一直認為飲食單純清淡一點可以讓狗子活的更長壽
這就是為什麼大家現在都喜歡自己做給狗子吃 無鹽無油零負擔的東西
而且我覺得啊 玉樹臨風的SORA真的很帥喔 "在他的背啊已經可以當小桌子啦"
所以真的要控制一下飲食的 希望你不要覺得我太多事才好

 




Migo媽....

你不知道我們家...

就欠張桌子嗎....





差點忘了要點名3個"友人"....

嗯~~~

3的倍數可以嗎~~~

1.最近忙著吃冰淇淋跟巧克力的綠媽

2.跟伍佰拍照的一米星媽

3.又溯溪又逍遙的馬媽

4.永遠口腦不同步的摩媽

5.新婚美麗律師的小笨媽

6.天才狗食小廚師的米魯媽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