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蠻少帶我家胖子跑郊區
反正除了大佳河濱公園還是大佳河濱公園

參加狗聚後才發現台灣有不少好地方可以去

這次去的地點是Migo媽帶去的烏來
去之前Migo媽就說車停好後.要走700公尺

我聽到700公尺就腿軟
不是我不耐走
實在是愛吃的我一定會準備一堆吃的跟sora的大小玩具
<<越來越可以想見有了小孩後我有扛不完的東西了>>




照片還沒整理好,
先po一張合照看看囉~

那個最右邊的甜蜜蜜芳婷拔媽....
你們2個都老夫老妻了...
還做這樣的動作給我們羨慕啊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