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對我來說很重要
因為我只要一吃了東西就會心情很好衝勁十足
簡直就跟吸"馬非"沒兩樣

<<其實是無時無地有要有吃都會高興>>

又因要趕坐捷運到公司
所以挑早餐我就會要求要"快"...

麥當勞早餐沒早餐卡原價65起跳
這價錢我捨不得買

<<都可以買一個便當勒>>

但是在拍賣網花39元買了早餐卡餐餐只要40元
又有我愛喝的咖啡所以我幾乎天天買

而摩斯漢堡
他出餐的速度快多了也好吃多了



唯一的缺點就是單價貴啊
吃一次就要55元了
如果當天我沒帶便當
那我會買然後早餐喝他的咖啡三明治留當午餐

不過這不是我寫這篇文的重點

重點是~~
日系跟美系的營業態度大大不同!!

平平都是咖啡
我提到公司的結局卻大大不同

這是勞勞的咖啡
它永遠都會漏出來


我曾假日去汐止勞勞買早餐走路提回家
回到家.咖啡只剩2/3杯
我很生氣.從勞勞走回我家只要5分鐘都會漏成這樣
杯蓋的設計也太爛了吧~~~~

於是我衝去跟門市抗議換回一杯
從昆陽買坐捷運到台北車站的公司.打開一看也漏
所以曾寫封mail到勞勞的總公司建議他們學學摩斯漢堡

摩斯的咖啡杯並沒特別設計
但是為什麼他"比較"不會漏?

<<我說的是比較.因為他漏出的程度只是以"滴"計算>>

因為它多了一片
薄薄的一片.就是這一片




這片的好處是東西提的時候不會晃來晃去
而且擺放的重心平均分攤
自然咖啡也就不易滴出來
日本人的設計就是這麼貼心
所以有時甘願花55元買他的早餐

我去年出國前勞勞的咖啡杯只有一個蓋子
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跟他抗議
現在竟然變2個杯蓋



比較不會漏嗎?



這....這....漢堡會著涼吧...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