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老二的好處很多,
最大的好處是:
有人要挑釁時;叫老大去討皮肉傷,
老二在旁當啦啦隊就好。
 
偏偏我家胖子不懂老二哲學,
【現在真的是胖子了,這小子上星期打預防針一量….竟胖了4公斤】
每次狗聚總要把媽媽我給『搞屎』。
 
3年前跟著大白熊家族到台中參加狗聚,
他跟哈士奇-凱文看不對眼,
當時沒經驗的我急著用手勾住他脖子,
頓時…那傻子竟然『含住』我的手,
他放開後,我前後被他的犬齒咬穿的洞血流出來;
我傻眼~~~
這是我第一次被狗咬,咬的狗還是我養的!
當時狗餐廳的北極拔開著車帶我去台中醫院掛急診,
打了生平第一隻破傷風疫苗…
<<要不是有其他人在,我哪會笑著對鏡頭,痛啊~~~>>

 
聽另一個狗友-小潘潘拔說:
胖子在我不在時,一直該該叫,
你也知道要叫,回去老娘罰你青蛙跳!!
 
幾個月後,
大白熊在內湖辦了化妝舞會狗聚,
那胖子每次人家對他叫說:『我是老大!』
他都會回:『屁!我才是老大!!』
然後就會開始上演相撲比賽。
起先,他跟大白熊-King又在爭老大,
然後被King賞了一巴掌後,加上路人甲乙幫忙,只好乖乖走了,
沒想到心情低落的他變成跟穿著超人裝的拉拉-阿勇比起相撲來。
 <<那個穿白衣服的就是那個永遠妄想當老大的Sora>>

 
 還好當時很多人幫我勸架,
左眼被咬了個洞,看名牌就知戰況多激烈!




說到這,
上星期的大白熊聚會竟看上高加索-將軍演起相撲賽!



<<我是軍軍,是哪個白目的要跟我爭老大啊
我嘴上的刀疤可是跟大白熊-King得到的勝利品哦>>



自從被咬的事件後,我有了終身怕草繩的障礙,
所以大叫:『小洪~~快來幫幫我~~~』
等拉開後,眾人幫我檢查胖子的傷勢【真的很謝謝大家】
當下只看到舌頭一個小破洞,
心想還好將軍嘴下留情,要不我可能要扛著他去醫院了。
可能自尊心受創,只要有其他狗接近他就會低吼。
為了怕有意外掃了大家的興,
沒參加家長小洪的有獎徵答…
有始以來狗聚只待了半小時就走…嗚…
<<那個獎品-飼料桶好想要哦…哪兒買的到啊>>




帶著Sora去沙崙游泳安慰一下又當老二的心情,
看他在海裡跑來跑去我想他應該沒啥大礙,
回家後,
竟然連車都跳不下來了,還要我抱他下車,
又被傭醫媽媽擦藥了!
再這樣下去,我可以開間地下診所了
<<媽媽~~傷口泡海水真的很痛啊~~~~>>




謝謝家長-小洪幫我們準備豐富的參加禮




PS:大白熊有多麼大
     這照片是家族中的燈泡拔的愛犬-燈泡跟Jaye
     這照片是上回從爽報中抓下來的一則新聞~
     超級可愛的啦~~~~





*******後記: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搜拉先生
你真的是人家口中脾氣溫和的黃金獵犬嗎
我看你根本是鬥雞投胎的吧…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