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跟我同班的韓國弟弟,
即將在4月底入伍...<<韓國也是征兵制>>
所以他趁當兵前來台灣找我們玩...
然後再直接到香港找香港的同學...

我們幾個台灣的同學沒想到不到半個月...
大家很快在台灣又見面了...
台灣有名的是啥呢?
當然一定要去鼎泰豐吧...


我們12點多到就被門口的人潮給嚇到了...
今天不是星期一嘛...那A假泥姐狼...
靠近一看...
還都是日本人勒...
沒想到...我昨天才從日本回來..
這麼快就遇到這麼多日本人...


韓國弟弟說...
這家的小籠包比我校慶賣的小籠包還好吃...
廢話!!
人家可是鼎鼎大名的鼎泰豐耶...
我賣的可是冷凍食品哪能比啊~~~


這天連大三的日文系學長都來做伴呢~~
不過學長...
你也坐太遠了吧..
我看到這張照片...以為你是隔壁桌的客人勒...


鼎泰豐蠻厲害的...
日文菜單有就算了...連韓文的菜單也有準備...
讓韓國弟弟高興的拿來拍照紀念...
他還在機場拿了韓文版的台灣介紹...


倒是餐廳的服務小姐窄裙都穿很短...
讓我很疑惑...這樣比較好做事嗎...

接下來到永康街後面吃了台灣有名的芒果冰...


這家也很厲害...
我們在吃的當中...
還有導遊帶日本團來吃...
這家這麼知名嗎??
可見我多孤陋寡聞...
不過他的菜單中英日文都有...


我們在這聽到日文...廣東話...韓文...英文...
這...真是家國際化的冰店啊!!
鼎泰豐跟這家冰店我今天都是第一次吃...
冰不錯吃...但小貴...
我在饒河街吃芒果冰..80元吧...
但這是150元起跳...


我們身後那些人都是日本人...


接下來...
同學們帶韓國弟弟去101大樓..
不過我溜去洗頭...
我實在是太想台灣的按摩式洗頭...
便宜又舒服啊!!
然後我們約在華納的咖啡廳小憩一會...
楊同學跟韓國弟弟竟玩起對打的SLD電玩...
喂~~
那在家裡玩還比較省錢勒~~


韓國弟弟想體驗台灣按摩...
於是我們去士林夜市吃三媽臭臭鍋...
-->韓國弟弟不知鍋內是臭豆腐...吃了一口說...
這豆腐...好臭....
就只夾高麗菜吃...
啊~~
臭豆腐比高麗菜好吃多了耶~~~


然後就去按了腳...
30分鐘400元...


今天真是不停的吃吃喝喝...
明天還約了去唱卡拉OK...
這樣下去...
我很快就會變成豬去上班了啦!!.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