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5年是我蠻"主動"的開始
從加入yahoo狗家族
到3不5時到處去狗聚
想想的確是以前我不曾做的事
呵...主要是看了好多blog的狗媽媽她們的網誌
發現我對我家的sora付出真是太少
慚愧啊..
那時剛好看到其中一個狗媽媽的網誌寫到推薦大家去看

沙米在生活

我一看...果真欲罷不能...
下班回家從她寫的第一篇通通看完
哇塞~
唸書都沒那麼認真啊
沙米是台灣女生
老公是日本人-->老日
有個兒子-->小日
她會用幽默的文筆把日常生活中的事敘述出來
常讓我看了忍不住笑出來
<我發現有些狗媽媽的blog的文筆也是好讚>
改天再一一介紹
啊...扯遠了
反正就是2005.12.19沙米在網站公佈她會發賀年狀
而且限量20張
這可是我第一次跟人家要卡片
當時我登記時是第80幾號吧
我還想可能輪不到我了...運氣一向不好...
沒想到
2006.1竟在信箱發現了賀年狀啊!!

真.的.好.感.動.啊.

沙米還寫了一些祝賀的話


讓.我.的.心.好.溫.暖.啊.

謝謝沙米,
還有那些狗媽媽的blog
<一米媽,八媽,綠茶媽,馬吉媽,摩卡媽,P媽,路小笨媽,YO媽,奶寶媽,COLA媽...等>
還有不是狗媽的龍一媽-->花花
雖然我們不認識
不過妳們的布落格豐富我的生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