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記性很差.
這幾個月有下期別科生的網友託我幫忙代購2手家電...

代購我認為是沒問題...
但因各自用不同方式留言給我...
我現在有點小混亂...

目前我收到的訊息是楊同學那邊的5個人.
<<如果你是託楊同學一起跟我連絡的,請不要另外留言給我以免重覆>>
以及郭同學...Sovia...跟Ariel...
如果有遺漏的...
請儘早告訴我...
還有託我買的東西記得告訴我預算...
才不會買了你覺得貴的東西哦~
至於東西交易方式我會放學姐那...
到時3/30別科生入寮日請你們去找她<<我會告訴你們她住哪>>
所有物品跟金額我會mail一一通知你們...
<<最晚在3/14那天告知我購買的情形>>
不過我不保證所有東西都能買到...
但我會儘所能幫大家...
~報告完畢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