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了.
課程在1/24結束了.
我們班考試在1/30結束了.

學校在1/31晚上辦修了party,
4個班每個班有3分鐘表達的機會.
上學期有3個班派代表演說,
只有入門班派4個同學將"古老的大鐘"改歌詞感謝老師.

我覺得很好,
因為其他同學有參與...而不是只有一個同學感謝老師...
所以這次正宗導師詢問我們誰要出來...
我跟金命酒桑說我想每個同學持朵花...
然後說一句話感謝老師.

還好金命酒桑跟其他同學很支持,
而且宥榛同學還提了一個很棒的意見...
就是把花改成金莎巧克力.
我們班及教我們的老師.


但因學生數比老師數還多,
所以有部分人獻同一個老師
在我們班上教我們的只有一個男老師...
所以我跟另2個同學獻給他...
但我們想弄得很好笑...
所以獻給同一個老師的同學要猜拳,
贏的可以做想做的事...本來說好贏的要親老師..
但沒想到是我贏...我看老師時真的很緊張...
不自覺改成抱他...
呵...
同學有錄影...但檔很大我一時傳不上來...
晚上我再來傳一次~~


另外2個男同學要獻給美麗的竹村老師,
本來他們套好由德國同學出剪刀,
廖雋同學出布...由馬替亞同學親老師...
沒想到...馬同學故意改出石頭...
影片中可以看出廖同學一臉錯愕...不知如何是好...
讓我們旁人笑翻了...
最後還是親老師其中"一個部位"...
呵~~~

第31屆全部別科生大合照





ps:2/2-2/26我又到長野來了~^.^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