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瞧這標題就知道...
這是篇拖稿很久的文...

雖老掉牙了,
不過還是要補上來...不然回台灣我會得失憶症...

雖是聖誕party不過是提前在12月15日舉辦的,
因為聖誕節時已經放"冬假"所以我們提前慶祝.
這是德國同學Jens桑說一想到聖誕節一個人過就很難過...
所以大家就想...
那開個聚會...大家帶吃的來聚聚吧!!
每個人交1000日幣買飲料,
其他吃的由每個人帶1-2樣自製料理帶去.
至於地點是Jens桑的日本友人借他使用的"豪宅".

那天星期五一下課,
大家飛奔回寮拿東西....
然後我就看到Jens桑背著登山大包包來...
媽啊~~孟璇同學忍不住借來背看看~~~
Jens桑則是在旁看不下去...


聽說裡面滿滿是"酒"....
背後看很可觀...
<這點我不得不特別提出來...
西方男生真的很體貼...他看到我提說他來-->很堅持...
然後位置也說:Lady first.....>>


一行人浩浩蕩蕩也很可觀...
好笑的是我們叫電車上的日本情侶幫我們拍...
一台相機也就算了...拍了4-5台相機+一台手機...


到了聚會地點...
媽啊~~~~~~~~~~
這...這.....
這地點太讚了!!
本來還想會有屋主...我們會不自在...
沒想到因屋主一家去大阪工作,
這屋子借Jens桑使用...
Jens桑平常住寮...只有假日才來...


嗚~~~
有我最想要的開放式廚房....


嗚...
有我最想要的獨立更衣間...


嗚...
有我最想要的榻榻米和室...


嗚...
有我最想要的大書櫃...


擦掉流了滿地的口水...
開始佈置大家帶來的伙食...


這酒水...會不會太恐怖啊...


這是宥榛同學帶來的起司蛋糕跟魯蛋...
<<是由上級班的名廚婉玉傳授...真是太好吃了!!>>


這是我煮的麻婆豆腐...
故意買黑芝麻豆腐換換口味...
完成後發現...好不美觀啊!!


還有我的炒米粉...


全部伙食來張大合照!!
最左邊是怡音同學的料理...
右邊左下角是金命酒桑的奶油漢堡...
可惡!!真是太好吃了!!


我邊擺...忍不住偷吃怡音同學的法國吐司...
被另一個德國同學Mathias喝止...叫我忍耐!!


吃飽大家就到客廳聽音樂跳舞...
這實在不適合單純的我...
所以攤在沙發看大家跳...
<<其實是吃太飽...跳不動...>>


Jens桑拿出伏特加...
瞧金命酒桑看的多仔細啊..
其實妳想喝很久了吧~~~


這是啥玩意我不知,
不過Jens桑說要加入酒中會很好喝...
原來是像小朋友吃的...吃到嘴巴的跳跳糖...


來張壞壞照...
那個中間的猴子同學你裝得不像痞子啦!!


瞧孟璇同學多敬業啊!!


"能來真是太讚了!"
這是已婚的盧同學心聲...
她說今晚她不用煮飯...還有專業的按摩廖雋同學幫大家按摩...
真是讚!讚!!
Mathias同學被按到睡著...


本來想當天回去...
不過擔心一回去Jens桑會孤單得哭出來...
所以大家留下來過夜...
已嫁人婦的金命酒桑很高興...
那個腳翹很高...睡姿不好的就是金命酒桑...
她在台灣已經拿到會計師執照哦~~~
因老公外派到日本工作,所以她來順便學日文...
是我的偶像呢~


年齡大有年齡大的好處...
我半夜就不支倒地...
Jens桑叫到樓上的"高級彈簧床"睡覺...
為啥要說高級彈簧床呢?
因為只有我有床睡...
其他人不是睡沙發就是睡地板...哇哈哈~~~
隔天一早我神清氣爽的起來...
看上面照片就知道...
其他人為什麼腰酸背痛啦!!



以下影片是外蒙古的Undraa同學強吻大陸同學廖雋...
呵~~真有妳的!!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unnychou60&b=61&f=1834102844&p=74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