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去晚上打工的地方都會做吃的帶去跟大家分享.

晚上打工的地方除了台灣人.中國人.還有一些日本人.
我儘量做一些台灣口味的料理.
想說日本人吃了多少會知道台灣的美食是多麼好吃啊!

今晚做的是第2次做的麻婆豆腐.
之前做時分給韓國室友吃...
她讚不絕口呢~
讓我信心大增!

於是想明天帶去給其他人嚐嚐.
做好時...
剛好日本室友進來...
我舀一碗給她試試...

她吃了問我:
這是台灣口味的嗎?

我說:
是啊~

她說:
果然跟日本賣的不太一樣...
"亞罷里日本的比較甜呢..."

啊~~~~~~~~~~
覺得太辣了哦...
這...
這...
麻婆...不就是要又麻...又辣...是吧?????

於是...我又加了糖下去滾....
她說可以時...我覺得這...這...這成了甜豆腐了啦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