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我公司同事-->2個小妹妹來學校找我.

沒想到...
還帶了魯味...


全是我愛吃的!!


捨不得一次吃完...
所以只吃一點點...
還在msn抬頭寫上:
"謝謝小羅跟思小潔帶魯味來日本"

然後楊先生馬上回call
"真想配啤酒..."

我一時心軟....
叫他到我寮門口拿...
<<因為1點多門已關...但男生寮沒關...所以他們可以四處走...>>
話說至此...
應該關的是他們吧...
畢竟要防的人是他們...為啥要關受害者啊?!

楊同學拿了不久...msn抬頭都改了......



我看1月要來找我的小皮...
妳乾脆幫我帶鹹酥雞...
同學們~~一份我賣500日幣就好!!!


妹妹還梢來我一位朋友的信...
內竟附10萬日幣...
我這位朋友當初跟我約定要來日本完成我們的夢想...
沒想到她這幾年經歷結婚...生小孩...
我.
實現我的夢想了..
而她...不得不放棄她的夢...


娜~
你的心意我很感動.
不過我是不會拿你的coco的~
謝謝妳一直這麼貼心~


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