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我上線時綠媽send給我她家正在上檔的新戲<<請點我>>

然後轉台看到馬媽家的劇碼<<請點我>>

看了我很不爽...
因為要猜林噗噗抓的2樣東西...
這...太難了吧~

輸人不輸陣...輸人潘看面...
於是我決定對我的讀者好一點.

我也要來玩贈獎遊戲啦!!

獎品早就買好了.
有4種:

1.狗便當
2.狗蛋糕
3.巧克力糖果盒
4.5段式銷筆機

照片明天PO~
因為這幾天我公司的2位妹妹來我這住...
現在半夜2點多不好意思開燈拿相機呢~~~

遊戲規則是:
抓到
17999
18000
18001
這3位觀眾可以選上面的獎品.
不過因每種只有一個.
所以照抓到順序先選為贏囉~~

PS:1.因我沒林噗噗可以代勞玩抓抓樂...只好玩這老掉牙的遊戲囉...
      2.我的狗蛋糕肯定比一米媽的絕代雙焦讚啦!!
      3.馬媽...我不是小青...不過...妳欠我的3萬可以還我了嗎...


**********
今天上線看到流覽人數差點沒掉下我的眼珠...
100多人...破紀錄了吧......

今天大家是不上班卯起來抓啊????????

我本來想說這星期六才會有人抓的到勒...
以下為獎品照片.

1.狗便當
這便當可是有漢堡哦~保證寶貝愛屎滴!!


2.狗蛋糕
可以用微波爐做的手工蛋糕...南瓜口味...


3.巧克力糖果盒
三麗歐的產品...這娃娃叫啥...偶不知...


但打開可以放糖果...內附巧克力哦...


4.原本說的5段式銷筆機...
不過本人剛好奇試銷...被我弄壞了...


改成這個"爆汗湯"...


請抓到的同學將網頁寄到:
sunnychou60@yahoo.com.tw
順便告訴我要的獎品跟寄送住址哦~

3q~~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