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米米媽跟馬媽都在播放米樂跟馬吉小時候的照片
讓我忍不住也來挖出我家的

剛來我家第2天的照片-2個月大

帶他回家完全是個意外
當時我自己已經養了一隻14歲的貴賓狗
沒想過要給他添個弟弟或妹妹
那天去士林夜市吃飯逛到寵物店
看到粗粗腿的他
忍不住盯著看
老闆娘把他放在我身上說"抱看看沒關係,不一定要買哦"
不抱還好...一抱就愛上他了
花了5萬抱回家了
現在想想~豬頭啊!花5萬買狗的冤大頭可能只有我一個!!

"睡著"的樣子真是可愛啊

可愛只在睡覺時...
平常醒來是:
1.咬毛巾

2.咬玩具

3.咬拖鞋

4.咬.我.的.衣.服.

5.咬骨頭(跟米樂一樣...我家沙發腳及桌子腳都是殘缺的)

然後就.....倒頭就睡

真是魔鬼的化身啊
當時跟貴賓狗常常為了搶東西打得不可開交

有次跟他們玩到12點多
眼睛睜不開的我抓了sora就往籠子關去
隔天一早天聽到sora阿嬤大叫:
妞妞!!你怎麼睡在籠子裡!!
我才知道原來我在半夢半醒間抓錯隻了..

當時怕他冷,手工幫他做了個窩擋住風寒


這是3個月大...已經有點大人樣了


這是現在2歲多的他...跟小時候差很多吧...


後記:對於貴賓狗-妞妞一直是我心裡的傷痛
因sora從小很皮...出去常要專心顧著他
而妞妞很少出去...所以出門會很膽小的自動跟著我很緊
所以我從不認為妞妞會不在我身後跟著
意外發生的那天
我遺忘妞妞10分鐘(沒注意他沒跟進電梯)...
10分鐘後我像瘋子一樣下去找
哭著在社區8棟的每棟大樓爬到13樓一樓一樓找
到地下停車場一台車一台車蹲下來看
跑到馬路上來回叫著他的名字
卻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
我連續一星期半夜1點出門貼海報
有計程車司機打電話告訴我
曾看到穿育達商職制服的騎摩托車的男女抱走他
我飛奔到學校找教官
請他幫我發海報給每個班級
至今2年多了
看了無數通報給我走失的貴賓狗
卻.不.是.他
想當初寵物晶片剛推出時
我馬上抱著他去打...就是怕找不到他
但那晶片一點也無法幫住我找回他
現在
走在路上...看到沒牽住狗的主人
我會雞婆的告訴他...這樣很危險...
~真的~愛他就要牽好他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