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一年看不到寶貝
趕快把之前出去玩的照片PO上來
至少在國外可以解思愁啊~

這是家長小洪送我們每一隻狗的見面禮
我記得那時還有一些家族族友是開寵物店的
也有贊助一些東西
真的很謝謝他們呢


這是大白熊家族家長的愛犬-將軍
看到右後方椅子上白色外套沒?
就是他抬腿的傑作...

老實說拍這照片很害怕
因他剛剛才跟一隻大白熊互賞幾巴掌
但...我對大狗就是無法抗拒想撲上去啊
我家人都說...我上輩子一定是狗
這我相信
因為我最喜歡把狗的腳掌拿起來聞
啊~~~~~
就香啊~~~~

這小子一點都不想跟我拍照...眼睛一直瞄旁邊的"辣妹"



當天有狗生日
家長貼心的買了蛋糕大家慶生


嗯...真的很香呢~


我家SORA愛吃又膽小
媽媽我只好不計形象上前挖一大塊
唉~
這樣怎麼"留給人家探聽啊"


來張大合照
可惜所有狗都不賞臉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