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勞工節前一天跟綠媽約吃飯.
綠媽在msn告訴我約定的餐廳...
末了說乾脆直接約她家見面再一起去...
不過.
本人沒看到那句話...
心裡只想著那間餐廳的名字...

所以一個在家裡等...一個在餐廳等...
到約定的時間超過30分.
我開始緊張了.
不會這間店還有分店吧.
問了服務生...
說:全省就這麼101間店...
跑去看訂位紀錄...有位蕭"先生"訂位.
天啊~啊...那蕭"小姐"勒????沒訂位哦....

偏偏我把綠媽的手機忘在公司沒帶出來.
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問小皮同學.
小皮只有馬媽的手機.
再打電話問馬媽...
沒想到第一次跟馬媽通電話是在這樣的情況....
撥通後...聽到馬媽的聲音...
我直覺是我.打.錯.了!!

那聲音...明明是小學生的語調吧...
我終於知道...為啥馬媽自稱永遠18歲了...
原來是指"Voice"啊~~~~~~~~
熱心的馬吉娘還告訴我若找不到綠媽...
她再幫我連絡Eddy~~果然熱心名不虛傳啊~~~

看到綠媽跟林噗噗後...
心裡還有點不踏實的感覺勒...
網路上的人物突然出現在偶面前...呵呵...

綠媽說Eddy很好奇為啥我一個人去日本唸書?
綠媽回他:因為沒有人要娶她啊...
沒想到...Eddy烙下一句...

那Sora媽一定長得很醜....

那天後來我還是有去綠媽家門口.
也看到Eddy了...
當下我其實很想問Eddy:
偶....費不費很醜啊~~~

但.
偶還是肥有氣度的沒說話肥家了...

昨晚綠媽告訴我...
Eddy說我很漂亮....
我正暗自竊喜的時候...
綠媽打了一句:
"所以Eddy認為我應該有其他的問題"

Eddy...
你說對了...
我其實是穿著裙子的男生......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