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前幾篇寫的大炳姐姐1/27回台灣前到我這待7天,
可惜碰到我期末考試跟學期末跟同學的薩憂那拉party.
結果那7天中我只陪了大炳姐姐一天半.

大炳姐姐剛從紐約回來,
還無法適應要說日文或中文的地方...
<<其實是想繼續待在紐約啦...呵...>>

第一次沒去過淺草跟台場好像就沒來過東京...
所以我不免俗...先去這我去過100次的地方...
一樣搭電車到淺草...再從淺草搭船到日之初...
再從日之初搭海鷗號到台場...
這樣3種交通工具都坐到了~~~呵~~~



我有跟大炳姐姐說在這英文是說不通的,
尤其別一開口就說:英文的"請問"....
大炳姐姐不信邪,
她某天在車站問人:
你會說英文嗎?
結果她說那個人用手臂在頭上比了個叉...
但看到她用去的地方是哪後...
用手指勾一勾...叫她跟著她走...
然後帶她去換車...
我覺得日本人對觀光客很熱心...
所以大炳姐姐只靠著一句"阿里阿豆"就自己玩了4天.



有天她回來時問我:
你看這個人像不像明星啊?
我一看....
馬上回她...這眼鏡....
比較像明星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