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星期六,天氣零下6度.


其實我們大部分都在室內所以還不至於冷到.
不過有時往來各個館...或走路回寮...
雖只有15分鐘左右...不過還真不是普通的冷...
尤其這幾天風很大...
終於看到傳說中的"吹雪"......很美...
可惜相機拍不出那種情景.....


我跟同事晚上回去時,
靜慧同學都會提議在雪地滾一滾...
我昨晚試著第一次滾...然後攝影下來...
呵...蠻拙的...但很好玩...
<<不能直接貼耶...只好用連結...大家直接點下面哦>>



點我!!點我!!




也攝影了來志賀高原玩的遊客...


再點我!!再點我!!


我也拍了一段我在雪地走的情形...
呵...
還好我託廚師--新井先生幫我跟靜慧同學買了一雙雪靴...
我們本來穿自己帶來的皮鞋跟布鞋...
不過常會滑了好幾下...
決定花2900日幣買下安全的雪靴...
因雪不夠結實...所以常會踩下去時...陷下去...

再點點我!!再點點我~~ 




對了,
我在這2星期就收到2封信...
一封是學寮課的寮爸--米谷先生,
他是負責幫我們寮裡排鞋子的退休英文老師...
跟老婆一起住在學校裡~~照顧住在寮的大家~~


一封就是上回來找我的2個公司妹妹的其中之一寄的..
小羅!!
謝謝妳哦!
卡片做的很美!!~~啾!!~~~


這星期將邁進2007年,
也就是日本的新年,又剛好遇到週末...
聽廚房說今天訂房有1000多人...
昨天我工作的中國餐館也暴滿...
不過雖說新年我們沒放假...
倒是聽說會加菜...呵...好期待哦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