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快樂!!

昨晚聖誕夜...
跟同學在寮拿了2個甜甜圈...再加上我從千葉帶來的鮮奶油...
做成了一個應景蛋糕...


這是由可愛的宥榛同學操刀...
我從側邊偷拍的...
她如果知道我把照片po上來...
可能會把我劈成2半!



藉這蛋糕祝大家~~聖誕節快樂哦!!~~~


在這啥店都沒有的地方...
幸好我帶了電磁爐跟紅豆跟日本麻署...
煮了一鍋"爛爛"的紅豆麻暑湯...


這週因剛好碰到聖誕節,
所以滑雪的人很多...
看到很多攜眷的日本人...覺得好羨慕!
雖說日本男生平常忙到回家很晚..
但假日常看到帶家人出遊...


好可愛的雪撬呢!!


<<先下線上班去...晚點再寫...sorry>>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