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~~
我今天從長野縣坐巴士回來啦!!


其實坐新幹線只要一個半小時到東京...
不過我為了省2,000日幣還是選擇巴士...
雖說交通費事務所會付我coco...
不過我想賺那2,000的差價......
所以花了雙倍的時間回來~~~累啊~~~
畢竟日本巴士可沒台灣有"尊龍"那麼棒的總統座椅可享受啊~~~~

明天開始我會寫這個月發生的事~~~~

ps1:candy...
       妳也太強了...在我家留言比我家人還勤......
       至於綠媽的安妮我聽說了...
       我在長野有去寺裡祈求...希望她快點找到回家的路......
       (也祈求我走失3年的白色貴賓狗能一起回來...)


ps2:綠媽~
       設計師的游泳池我剛問我同學她說並沒我的包裹...
       雪特嘞!!
       我發了封mail給對方希望他沒吞了我的錢!!!

ps3:奶寶媽~
       妳說的那間寵物旅館我知道~
       我在我們飯店有看到DM...我哈屎了...
       還想說回來跟妳說...沒想到妳已經去過...羨慕奶寶啊!!
       但我沒去.....(雖說輕井澤跟長野只有一站...)
       因從我們飯店坐公車下山到長野車站要1,800...
       我8月休假的某天想說騎腳踏車下山...
       ~ㄎㄠ\ ~
       下山愉快的騎1個半小時還騎不到半山腰...
       上山痛不欲生的花3小時"走"回山上.... ....
       啊!!
       有作pazza的無料體驗!!!想去啊~~~也想看可愛的奶寶啊~~~~~~

ps4:snow媽 ~
       謝謝妳那天幫我帶東西回台灣~
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~沒能好好招待妳~

ps5:annie~
       我沒用日本的yahoo信箱寄信給妳哦~
       我都是用台灣的yahoo寄的~小心呢~

ps6:丸子跟小皮~
       謝謝妳~我這次打工算蠻順利的~
       主要是當中幾個日本同事人都很好~
       有2個曾去過加拿大留學一年...所以會講英文...
       本來為了逃脫這邊講中文的同學而挑個必須住宿的飯店工作...
       沒想到變成說英文...
      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~~~~

ps7:花花~
       我有浴衣了!!
       在長野時,日本室友本來要送我...
       但我堅決要跟她買...結果花500日幣...
       在我20日開學前可以跟妳碰面嗎~期待中~

ps8:migo媽~
      我不在的這個月...妳跟sora乾爹搭上線啦........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綠媽~他回信給我了~~
原來是他錢尚未確認,
明天我去銀行刷本子確認再回妳~sorry~

有限会社 ネットワーク
wrote:

周*****様

メー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現在、入金確認が出来ません。
振込先の当方指定銀行をお知らせください。

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
山口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Windows Live メッセンジャーを使ってみよう! http://g.msn.co.jp/jppr/84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