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們這層樓的台灣學姐...我聽到她號啕大哭...
經過房門聽到男朋友好像是變心...
她不斷問為什麼...

其實,
日本房屋的隔間都很薄...
能那麼毫不掩飾的大哭...代表真的很傷心吧...
4月半夜12點才聽到樓下也是大哭用中文問男朋友為什麼不要她了...
如果她不好可以改...之類...
分隔2地感情真的那麼脆弱嗎?

快3個月了...
上星期去製果學校時,
遇到另一群台灣朋友...
她們是在金美齡開的語文學校就讀...
每天只上半天...她們說有時下午都不知要幹什麼...
而我們學校是每天上到2點40分...
預習再加上寫完作業我常覺得時間不夠用...
甚至覺得學了後面忘了前面...
完全失去我的自信心...

今天忍不住把房間擺設乾坤大挪移...
我想...一星期不上網....
完全的放空自己...

小皮同學...
妳可以問民宿老闆銀行帳號...
我可以先匯寄到我這的郵資...
我再幫妳寄回台灣哦...
有問題再寫mail告訴我...
sunnychou60@yahoo.com.tw
我剛寄信到妳信箱囉~~
我每天還是會收信的~~~
希望還來的及幫到妳呢~^.^~


ps:

以下的相簿是從學姐的網站得來的...
學姐幫她取名...

小姐!!妳瘋了不成!!!(請點我)


大山學姐~~~我服了妳了~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