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照片拍很多…
但是懶得動手寫的文章越積越多….
於是趕緊補這篇文章出來~
 
這是黃金週我跑去去上野公園逛看到的包子店,
   『夢幻包子』耶!而且購買的人還不少勒!
    我倒是要嚐一嚐有多夢幻…
 
靠近一看~~~哇塞~他說是台灣傳來的風味耶…
    雖然一個400日幣…我還是忍痛來吃這個夢幻包。
 
照日本慣例,即使是包子也包裝的很美。
 
打開一看,皮好像跟台灣不太一樣…
 
撕開看內容…嗯….有點澎風哦….


再把肉掰開看看…
只看到洋蔥跟肉肉耶…


吃看看…
味道是還不錯啦…跟我在中華街吃過的包子來比…
不過…
我還是喜歡嘉義的民雄包子跟士林夜市那個排超長的煎包啊~~~
台灣…真是吃的天堂啊…..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