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我看到綠媽的好鄰居-Candy寫了篇澄清文,

身為X森人,

我想跳出來解釋。


我必須說
~

當初我們公司從6年前台灣首創開始經營購物頻道,

很多東西都是向韓國方面學習的,

因韓國在這方面領先世界很多;所以我們以他們為目標經營。 
 

很多東西剛開始沒發現它的缺點

等時間一長這些缺點一個一個就會浮出來,

Candy的問題就是其中之一!
 

那些人à竊取客戶資料的人,

我們已報過案,至於客戶的款項

就我所知我們是入呆帳,所以沒有跟客戶收款。 
 

但我必須坦白一件事,

因我們客服人員太多,再加上流動率高

重要的一點是:我們後端區分的太細

也就是接單的人,

跟後續回電話處理的人以及最後再有確認的人個個都不一樣。

所以會產生Candy說的你要不斷重覆很多人妳到底發生什麼事。 
 

這會很火!!

我明白因為我自己也是過來人。 
 

但我們一定會要求前端在處理客戶電話任何細節要記入電腦紀錄,

所以Candy說有位客服告訴妳..電腦沒紀錄

我覺得不可思議!

我不是說Candy說謊~

我擔心的是是哪位前端豬頭沒紀錄! 
 

再者,

我要建議消費者一定要主動追妳的問題

我說的主動是你要不斷去確認公司到底有沒幫妳處理。

千萬不要因對方公司大就認為他們會處理好,

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處理,

但就是因公司大….跑的流程太多

回給妳時,時效太長,到時又有新的問題出來,

也就是Candy說的信用卡銀行先來催款了。

何況萬一有疏忽的前端人員沒將你的問題回報,

那拖的可就更長了。 
 

其實,

任何退款或退貨物品未收,

我們希望請消費者一定要打電話不斷告知,

因為很多時候是廠商拖延或其他以外的因素,

與其等我們通知,不如大家多花電話錢打電話告知,

這樣我們才會發現問題來馬上處理。 
 

另外萬一像Candy發生盜買或盜刷,像這種法律問題

我個人是認為寫存證信函讓我們的法務部門處理,

這樣對你是種保護~

我站在消費者的立場~

歡迎主動來表達你的不滿或你的疑惑! 
 

以前我在網路若看到這類的文章,

我都會po給上頭的看,
所以我很喜歡這些所謂的"奧客",
因為他們我們這些後端人員才知道發生什麼事!

我現在寫在這

我知道我們公司同事會看到,

但我希望有問題大家互相解決,

就像我之前寫的7-11篇,

對方知道了問題就會改進,

這是種成長,不是嗎!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Candy~
你的網誌我把它mail給上頭的信箱了,
我替公司跟你道歉,
因為我們處理的不夠周延,
其實官方的文字我不想說...那很無趣....
但我衷心希望這類的事不會再發生,
或者至少有個單位專門處理這類的事,
不要轉了太多電話找不到處理的人!
也很謝謝你的訴說哦~^.^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