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通啦!!!
嗚...
網路終於通啦....

上星期四收到日本網路公司KDDI寄給我的2箱器材,
要我們自行安裝.
(有沒搞錯...我付錢給你...怎麼安裝跟設定要我們自己來...)

我的媽啊~~~
這堆東西我怎麼裝啦~~~~~~~


好吧~~~
只好硬著頭皮看圖說故事~~~~


4月14日收到他們寄給我們信說網路預計5月1日可以利用.
那時以為機器來就可以通...
沒想到日本人說一就是一....絕對不會是二.


媽啊~~~
裝好後線這麼多...全部藏在書桌下...


網路公司早在每個房間就裝好電話盒了,
而且還是裝在門口前...誰會把書桌放那啊...
希望我哪天不會去撞牆........

昨晚每個台灣同學都想...
5月1日通...那照我們台灣慣例...
應該是5月1日的凌晨12點00分就通吧.
大家都守在電腦旁像千禧年一樣興奮的倒數計時...

今天上第一堂課每個人都抱怨個半死,
數到1點也不見它通啊!!
然後大家又心有靈犀的想早上上課前再給它連看看...
真是給它雪特勒
一點都不通啊!!

中午有回去寮吃飯的同學報告好消息,
看到網路公司KDDI 的人來了...而且她們房間也可以上線了...

我是真搞不懂...
學校的寮早就每間都拉好線路了...
不知KDDI在堅持什麼....
一定要在他們通知的時間通...而且是他們的上班時間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