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牽2個再加上肚子的7個月大小3,路上行人一副不可思議眼神,看得我已經麻木了…=..=…

 

甚至還有人問我這2個都是妳的嗎

我說是,他還回說:「那妳還生,生太多了啦。」

連賣水果阿伯都說:「遮胎生完就不要再生了ㄋ。」

啊~~~

謝謝路人甲乙的關心啦~

不過我必須很坦白的說,

如果不是前2個是女兒,給了我覺得小孩好可愛的感覺,

我是不可能再想生小3的。

 

試想,如果前2個都是男的,

我忙都來不及了怎可能會有體力再拼一胎啊。

女兒真的很貼心,

即使現在才不到3歲跟2歲…

卻常抱著我喊~~媽媽~我好愛妳哦~~~

 

連我不舒服跟小王說弟弟踢我,

小王馬上低頭對我肚子說:

「不可以踢我媽媽哦~媽媽我給妳秀秀。」

 

至於都生2個了,實在應該沒啥好不熟悉懷孕的感覺,

4D應該也不用拍才對,

((我只有懷小王有去吳興街的台北醫學院拍,

那時拍一組2千多…拿一堆彩色跟黑白的超音波照片回家))

因為是第一胎…

很好奇我的小孩長怎樣…

所以即使要2千多大洋還是給它開下去了…

 

但很抱歉…懷小小王就沒拍了…

真印證老大照書養…老2隨便養….

 

不過小3我就沒計畫再花2千大洋,

直到上週去康寧產檢,尹醫師看著超音波問我:「上次我跟你說是女生嘛。」

我聽到傻眼,啊…

羊水穿刺報告不是說是男的,

     DSCF7551.JPG  

 

難到是因媽媽貪吃一堆有的沒的飲料,機機太小嗎?

很怕塑化劑影響到小3,再加上老媽前幾天看到水果報,

說有媽媽生小小機機的男嬰,害我這幾天心神不寧,

就網路上找了其他孕婦推薦的婦產科-潘俊亨婦產科,

網路上人家介紹拍一次4D超音波照只要250元,

我這貪便宜的個性就決定去了。

 

DSCF7552.JPG      

 

 

其實我沒去過怕怕的,

擔心是小診所,去了才發現它蠻大的,

有1-4樓吧,

2樓是嬰兒室+超音波室,

現場看到不少大肚媽咪去產檢,才讓我鬆一口氣。

250元跟2千多元的差別在…

前者只拿到黑白+彩色各一張照片,

後者則是拿到黑白+彩色各6-7張照片吧(什麼角度都有)

雖說只有2照片,

但醫生在拍的時候會從螢幕上指給我看那個是心臟,

哪個是鼻子、眼睛、腿…等等。

(螢幕在床的正前方,解析度很清楚)

醫生說那箭頭是LP...還真看不懂勒...

 

DSCF7554.JPG  

  

 

雖說康寧的尹長生醫師醫術跟經驗是我選擇生產的理由之一,

不過很可惜的是他的黑白超音波畫面非常黑…

每次去都看不到BB的樣子~

再加上羊水穿刺雖也是尹長生醫師親自抽取,

但檢驗卻是送到別間診所做,給我的留底是傳真的感應紙,

不趕快另外印下來恐怕1年後就糢糊啦~~~

這幾個缺點很可惜

DSCF7550.JPG  

 

造成我會另外跑別的診所或醫院做其他檢查,

但我還是會選尹長生醫師做我的接生大夫,

畢竟他的接生經驗真的很豐富,

我生小小王時,

要不是他查覺我血流不止緊張轉院處理,

說不定我已沒機會生小3勒。

 

反正這幾胎下來,

本人的感想是:

如果要省錢跟看診時間的,

4D超音波可以去潘俊亨婦產科做。

(如果你是在潘醫生那生,這些檢驗費用日後都可以扣減)

DSCF7555.JPG   

 

 

如果不在乎看診時間的,

羊水穿刺可以去柯滄銘婦產科做。

(但要等很久…即使已經事先掛號也要等3小時左右)

柯醫生只產檢不幫人接生的。

 

如果妳想選經驗豐富的接生醫生

那就去康寧找尹長生醫師吧~

我老媽10個孫子孫女中,

給尹長生醫師接生的就有7個呢~(包含我這肚中小3啦)

 

對了~

這次剛有1個多月在網路爬文發現一個新產品~

"瑞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"去年12月剛上試的"尿液測試性別試驗"

111.JPG  

其實還蠻貴的...

一盒要1,880...

但還是很下心給他開下去了...

橘色是女的...綠色是男的..

222.JPG  

 

產品內容是說滿10週即可測試是男生還是女生...

其實我當時才8週多吧..

就沒耐心的買來測了...不到5分就出現下面的顏色...

    

DSC04655.jpg

 

其實我怕不準...

隔一週後又買一盒來玩...

這次不到2分馬上就顯示綠色...

一直到穿刺報告出來...

我才相信這測驗有準...

不過我不知是否每個人都準啦...

參考就好~~~

 

只是我那可愛的老媽...

擔心我沒給人家生到男的每次產檢都問我:

醫生有沒說看到機機啦??

 

這讓我想到以前東森有個同事生了第2胎還是女生,

她媽竟打電話跟她婆婆說對不起...

女人會不會太辛苦啊!!

其實我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有2個女兒...

這樣至少當我我老coco時...

還有女兒可輪流陪我逛街啊~

 

對了~現在小3讓我苦不堪言...

醫生說生越多胎子宮會越下垂...

所以拉扯的筋跟肌肉會越使力...

自從滿6個月後我天天處在腰酸的要屎...

站也酸~坐也酸...

看來這胎我月子肯定要認真的給它尊循古法....

也希望我的凸肚臍快快縮回去吧!!

 

DSCF7566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