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閒閒沒事,

想說去關渡參加廣和月子餐的媽媽教室,

順便試吃看看月子餐.


因這次生產在夏天,

實在不想老媽揮著汗去採買月子餐...

所以上網找了幾家月子餐外送的口卑,

之前看小笨媽在msn抬頭問"誰要試吃林秋香?"


那時我還以為林秋香是什麼東西勒,

但又不好意思問小笨媽顯示我的無知啊~~~


所以就問了綠媽,

才知林秋香也是月子餐...

然後上網找她的價格~~

哇~~~

果真不便宜...

一天約2,300.

但聽說吃的人都覺得一點都不像月子餐...很好吃...


不過2,300還是令我怯步..

然後聽別人說廣和月子餐<<點我看介紹>>也不錯吃...

現在有A餐跟B餐...


B餐一個月只要38,000.

重點是他是純米酒水不加水...

我想...

這樣一個月的月子應該可以消除我的水腫吧~~


試吃會上的DM,

也有住院3日特價餐的5,000.





如果單定一日是1,500

這是杜仲水吧...還不難喝...





這是月子水...跟甜點-桂圓糯米粥...

這月子水有點米酒味...

 聽說是米酒提煉的...

<<其實我顧著吃沒專心聽啦...自從懷孕就遺失我的腦了...>>





這是麻油雞,

跟我一般吃的麻油雞不一樣...聽說月子餐完全不加調味料...

他們號稱老薑是爆到起毛的...






雖然沒加調味料,

但真的很好吃...我還是全部吃光光勒~~~





其實會場除了大肚子的準媽媽外,

還有人是連爸爸跟小孩一起來的...

瞧~~

我前面坐了很多陪老婆一起來試吃的呢~

像我這樣一個人來參加的還寥寥無幾呢~





當然,

會場也介紹了他們一些產品...





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他們的束腹帶,

聽說可以把內臟歸位...還可以瘦腰勒~~~






他們都弄好一天的份量每天裝在籃子一早就送到你家給妳哦~






ps:

本來想在娘家坐月子,

但老媽最近身體不好...

再加上老姐的2個小朋友現在在家給我媽跟老姐一起帶,

所以考慮去月子中心住10-15天...

剩下的日子回家買廣和月子餐自己做月子囉...

之前去看了大直美麗華旁的薇閣月子中心.<<點我看介紹>>


最便宜的4.5坪住一天要5,500.

雖說房間真的還蠻像飯店的豪華...

但最少住15天...就要花8萬多元...

-->只好不考慮~~


剛好公司一個主管2胎都在另一間月子中心

-->永安月子中心.<<點我看介紹>>

她說舒服到不想回家.

強烈推薦我去那間...


所以我找了一天去參觀,

發現永安的空間比薇閣大多了,

最便宜沒窗的一天4,500的價格,最少住10天...

我覺得人性化多了...

而且訂廣和的月子餐還有折扣,

所以當下我就付了 4,000元的訂金了...


唯一可惜的是若不吃月子中心的月子餐,

每天只能折200元...


<<因月子中心廣推吃母奶,所以擔心寶寶吃到酒精的奶...

所以月子餐是半米酒水烹調的.>>


這點我是比較忌諱的,

畢竟我光懷孕腳就腫的跟象腿一樣,

實在很不想在坐月子還喝到水...讓我無法消腫...

但...一天才折200元...又讓我不想增加額外更多的支出...

所以現在還在考慮該如何省一點勒...


其實會選月子中心是想我是新手媽媽,

如果一開始有人幫我顧妹妹,

想餵妹妹母奶時隨時可以打電話請小姐送過來...

而我最少有10-15天可以好好睡覺休息...

不然...我一定跟著妹妹一起哭勒...







離預產期還剩一個多月,

每天都希望妹妹快點平安生下來...

為娘的腰都快斷了啊~~~

超過35歲懷孕果然是一種酷刑~~~


這幾天熱到爆~

我先生可能感受到我半夜常熱醒...

現在都主動幫我開冷氣...然後...他裹毯子睡覺...

冷氣+電風扇果真讓人身在天堂啊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