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盼了2星期終於等到婦產科打電話告知我結果


『周小姐•您的報告出來了

    Baby染色體正常沒有唐氏症•是個妹妹哦



公司同事有人知道我去做穿刺

還問我

有那麼想知道男生女生的性別哦


其實我相信很多想知道男生女生性別的媽媽不會選做穿刺

因為現今超音波的技術已經很發達

什麼3D•4D的超音波就已經足夠讓醫生告訴妳是男是女

我會做•最主要的因素是我已經37歲

超過衛生署建議34歲以上的媽媽最好做穿刺篩檢唐氏症的標準


以前我的觀念一向都是事情發生再說

但現在肚子有個寶寶了

就開始擔心他到底健不健康•長得好不好

能檢查我都會想知道結果

所以一到可以做穿刺的週數我就迫不及待請假跑去柯醫師那抽羊水


之前問過或看做過的人的文章都說一點都不痛


我也深信真的像那些媽媽說的就像原子筆搓妳的感覺



事實是


騙人啊~~~~

針一刺進去我就忍不住喊出
•好痛

那長約22公分的針從頭到尾我都感受的到它的存在啊~~~~



腳忍不住動了一下

一旁的護士則是緊張的叫我不要動
•肚子不要憋氣


我想她是擔心我一動針會不小心刺到Baby

整個過程我完全沒勇氣看我的肚子


超音波電視上的畫面我也沒看


駝鳥的自以為沒看就不會痛沒事啊~~~~

整個過程約不到5分鐘吧


柯醫生將抽出的20c.c.羊水交給護士



ps:羊水是Baby在子宮的尿
•所以呈現黃色的

     我當下倒想聞看看是否是尿的味道勒



我確認上面貼的姓名跟我的出生年月日無誤

即拿去做化驗了


因為要培養羊水中的細胞才能做檢驗


所以要2星期才能知道結果



診所護士會先將報告打電話跟我告知


若有異常則會電話中請妳回診由醫生跟妳解釋



很幸運的


我接到的是無異常的電話


而我的第23對染色體也確定是X


之前我曾提過希望第一胎是男的


至少不會讓長輩覺得我沒生個兒子


我媽知道念了我一下


說生女的又怎樣
•可以生就很好了

老實說接到健康的電話

我高興的忘了是男生還是女生這件事


看到右下角的X跟Y了嗎~~

呵~是X哦~




以前我曾想過我這輩子或許沒有孩子的命

隨著年齡的增長就算想說不定要做人工了


看著手上收到的報告

真的不禁感嘆生命的奇妙

也許是目前還沒感受到胎動

我到現在還很難相信肚子裡有個小生命


即使我洗澡時

發現•傳說中的鮪魚肚竟出現在我的身上

我驚訝•我看不到我的腳趾了啊~~~




連銅板掉了想彎腰去撿竟覺得吃力跟痛

瞧側面看也沒好到哪...




幸好公司同事知道我的狀態

遇到要搬重物或移東西都會跑過來主動幫我

讓我好感動•謝謝妳們


部門確定3月中要搬去中和

想到從汐止到中和的交通多了一倍就頭痛

往好的方面想有份工作我就要偷笑啦~還敢嫌勒~~~~


唯一的好處是大了2個cup

加個Nu bra馬上變蔡依琳的G奶啦~~~




我肚子的妊娠黑線已經跑出來啦~~~

觀世音菩薩啊~~~~

可不可以只胖肚子不要胖其他地方啊~~~~


我要謝謝一米媽•米米媽•小皮•Migo媽•襪姨寄給我他們家的賀卡

看到好多好可愛的狗狗哦~~~


米米媽給了路媽2個從淺草寺求的安產符

路媽將其中之一轉寄給我謝謝妳們哦~




我一個日本麗澤同學--怡音也給了我2個幸運符

謝謝妳啦~

怡音同學~~

我知道有些人會上我家默默關心我

我會努力加油的~~~謝謝你們~~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