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到了
每天中午吃飯時
一邊吃著從家裡帶來的便當
一邊點電腦發現大家已呈冬眠狀態

唯一比較勤勞更新的是小皮同學吧

我欠太多文章了
懶得動.懶得寫.懶得更新
還有個欠扁的人叫我乾脆關站好了


先來補10/27跟小皮的貝果之約

****************

小皮本來M我台北哪可以帶狗一起吃的餐廳
我腦海浮現的是之前看到綠媽PO的一篇『NY貝狗』
那時看那篇口水直直流
我最愛吃麵包類的食物了
再搭上炒蛋簡直是人間美味~~~~~



好吃到...
我先po食物啦~~~~~~~~
上面是我們一行4人點的食物
吃不完.那個沙拉還是硬撐著想菜價貴
就算吐也要把它吃下去啊~~~~



其實他蠻特別的是妳點個早餐-->24小時供應

美式組合早餐可以選:

 
任選一種麵包(貝果 / 長脫鞋 / 鬆餅 / 法式土司 / 土司)
太陽蛋(炒蛋、兩面煎、全熟)
紅茶、熱咖啡、可樂、低卡可樂、雪碧、檸檬紅茶皆可無限續杯( 冰咖啡不可續杯)
馬鈴薯、果汁、季節水果 

我拍的不好~~~
而且因我帶的是大型狗
只能坐外面的位置
顧著吃.顧著點.顧著跟狗玩-->這點說的有點心虛.....
所以室內跟室外的位置我都沒拍照

建議去看專業相機拍的介紹篇

1.綠媽家


2.小笨媽家


3.小皮米魯家


4.N.Y. BAGELS的菜單



這是我跟小皮第3次見面吧
我們是在網路認識的.那時小皮同學還沒養狗
我在日本.她在台灣
後來她來日本玩我們才碰面一起吃拉麵-->有緣隔著太平洋來相會啊~~~


第2次更扯
在新光三越買東西竟在超市再次巧遇小皮跟Jimmy
小皮可是住新竹呢~~~
後來我逛小笨媽家才知那天原來是小笨媽的大喜之日


這是第一次跟米魯見面
淑女果然就不一樣.坐有坐相啊




瞧~~~~
還可以換邊坐哦~~~




小皮偶爾摸一下我家小胖
米魯還會很哀怨的回頭看媽媽勒




我第一次看到米魯的照片時
就覺得這女孩很猛哦.年紀輕輕就塗煙燻妝
看~~~很媚吧~~~






後來我們就跑去旁邊的安康公園讓米魯跟Sora玩耍一下
沒想到
米魯拔背了個大相機還能跟米魯賽跑勒.真是辛苦Jimmy了




跑沒幾分鐘就有一隻大摳呆已經陣亡趴下投降了





旁邊草地還發現一隻乾掉的青蛙勒~~~~~~



小皮同學這天很忙
2隻都搶著給她摸




米魯眼角瞄到媽媽在劈腿....




雖然沒有志玲姐姐的長腿
但還是可以很輕盈的跳到敵人的身上給他好看




再窩到媽媽的懷裡撒嬌....
媽媽~~~~妳是我一個人的~~~~~



Sora乖~~~
米魯只是小吃醋而已~~~
阿姨給你秀秀哦~~~~




馬的~~~
還跟我搶娘~~~~
厚里似~~~讓你瞧瞧腿短不是被人欺的哦~~~~~




這是小皮帶來親手烘的狗餅乾
真的很香~~~
我自己都忍不住吃了一個~~~~~





這個真的也很讚!!
不輸麵包店賣的啦~~~





這是小皮帶來襪姨家親手做的雞肉乾
不是Sora我愛挑剔
怎麼妳們這些狗媽媽們都這麼賢慧啊~~~~
比我媽媽好一萬倍~~~~
我可以換寄養家庭嗎?~~






謝謝小皮阿姨~~~
這餅乾真的讓Sora我龍涎垂涎~~~~
好香~~~好好吃~~~~
可以團嗎????





親愛的米魯~~~
下回叫媽媽再帶妳來台北玩哦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