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朋友都問我...
我家胖子還記得我嗎?


不說還好,
一說就...

話說回台前我想這天的相聚的畫面是:
我帶著日本買的"莎莎雞"去接他時,
他應該會認出我激動的抱住我的腿...
或者是把我噗倒在地上一直舔我...

越想越高興所以一定要用攝影機拍下這副感動人心的會面啊!!

實際情形是怎樣呢?
.
.
.
.
.
事實證明...
黃金果然是....
.
.
.
.
.
沒腦子的笨狗!!
.
.
.
.
他的眼裡只有那隻雞.

<<請點我看感人心的會面>>



*******************
在此要謝謝Sora乾爹幫我照顧他一年,
讓我這一年在日本能安心的實現自己夢想.
還有狗友饅頭媽媽跟姐姐,
Sora本來在他乾爹來日本時寄放寵物夢公園5天,
但每天饅頭媽媽都會去帶Sora跟饅頭一起去公園散步,
第3天因為覺得Sora很可憐...所以徵求他乾爹的意見後帶Sora回去渡假...
說渡假一點都不誇張,
她們開著休旅車載著3隻黃金去河濱公園四處玩...
還拍著一張VCD給我紀念....
真的很感動!
因為乾爹住信義路六段...
所以每天會帶他去華納威秀旁的公園...而認識一堆狗友...
甚至還有一個爸爸帶著他遲緩的女兒一起來玩...
蠻不可思議的~
狗讓我們認識好多好多好棒的人!!
養狗真好!!

雖然...
他的便便宇宙無敵臭...
每天清漂落的毛髮可以製作100個枕頭...
以為他自己體重只有100克...撲向我撒嬌時肚子慘遭掌印...
.
.
.
好啦~
我承認我還是很愛你...大胖子.......
只要你下回不要再踩我的頭叫我起床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