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休假時跑去租滑雪用具跟衣物共花1700日幣,
其他費用員工是無料.

上次12月來也有滑過一次雪,
不過那次是靜慧同學暑假打工的店長專程跑到長野來教她,
順便教我們這幾個初學者…
不過就那麼一次…而且那一次我跌的很淒慘…
一路從山上尖叫到山下…

這次沒教練,我還是想自己試看看…
結果…更淒慘…
跌倒滾下來…
手仗在上面…而我人在下面…
正掙扎跟雪撬奮戰如何站起來時,
傳來一個男的問我:大丈夫?
我臉上連忙露出笑容說…沒事沒事…我沒事…
然後還在奮戰爬起來…

等我終於站起來…
我發現那個男的已經幫我把雪仗插到我身邊…
真是太感動了…
不過後來我滑到一半還是決定放棄往上”走”…
沒錯…是用走的…
把雪撬板拔起來用雪鞋走!!

走沒多久…一個阿伯問我怎麼了?
<<我想往上走的人…恐怕那阿伯從沒看過吧!!>>

我跟他說太抖我很害怕…
然後那阿伯說沒關係…我可以跟他們一起滑…
愛面子的我屎撐著說沒關係...
所以我還是謝謝他..
然後上去坐覽車下山…丟臉啊…
<<因為那覽車是載人坐上去滑雪…>>

這幾天從我打工的餐廳看到很多4-6歲的小孩滑得嚇嚇叫…
讓我恨的牙癢癢的…
然後錄影時剛好看到影片中的這一幕…
我終於知道…
不會是因為我缺乏這條繩子啊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