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長野回來後,
除了上課...晚上也沒去打工了.
說實在...
突然覺得失去重心...多出來的時間不知道要幹麻.

看了每家新聞...連留言都懶得留-->真是變懶!
切...
心華同學說:
妳還是照煮餐點...然後叫大家到涼亭集合...

<<因晚上沒工,我之前都會煮吃的帶去打工處給大家吃...
覺得很有成就感...現在一個人的晚餐還真懶得動手勒...沒勁啊...>>

然後就連我才po上去的納豆新聞隔2天...
日本就爆出是"造假".
在日本啊...
信用很重要!!
人家我上星期才去買了一星期的份,一共28盒...
吃不到2天就被說是假的!!


算了...
還好反正平時就有在吃納豆...
要不我抱著這堆納豆哭....

<<我喜歡夾在吐司跟荷包蛋一起吃,
我們班美麗的竹村老師覺得不可思議...
她不能想像除了白飯以外的吃法...
老師~~~這味~~真的很讚!!>>

這幾天新聞不斷報導這件事,
雖說電視台已經道歉,節目也停播...
不過買的消費者還是很生氣~~~~


還有一件關於食品的新聞就是不二家,
其實我每天看蘋果的網路報,
發現日本發生的事件台灣馬上會報...
真是太強了!
小皮來的時候剛好是不二家新聞爆發!
車站賣報紙的地方都以頭條寫出:不二家停賣!
原因我想大家應該已經都知道...
就是不二家用過期的雞蛋,生奶油...
現在不二家的蛋糕店都已歇業....超市也下架餅乾類...
學校附近也有家不二家蛋糕店...
上星期也貼了張公告...


說實在的,
快到期的食品日本都會以對折出售,
真的超便宜 !
學校附近有3家超市,
生鮮食品到了晚上都會打折,
所以我喜歡晚上11點跑超市<<超市開到12點>>
有多便宜呢?
三角壽司一個44日幣.


這好吃的糖心地瓜90日幣.


這豬排只要150日幣.


好吃的紅豆麻薯50元日幣.


我超愛吃...
買不到就自己煮...
這是靜慧同學1月17日生日那天我帶去教室吃的食物,
看起來不錯吧~
最得意的是我的半熟蛋....哈哈...
金命酒桑同學說好吃~~~哇哈哈~~~


我的竹筍空肉....
盧同學說她真幸福可以吃到...
盧同學...妳嘴巴這麼甜...難怪妳日本老公這麼愛妳啦!!




ps:靜慧同學,祝妳生日快樂哦~~也甜甜蜜蜜~~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