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學期我下課常去食堂或勞勞看書.
不過這學期打工後,
下課就很少帶書去食堂了.

今天是個下雨天,
學校在12/18至1/10放寒假,
所以下星期陸續各科的考試.
我們那個楊同學...一早就問我要不要去食堂煮咖啡兼看書.

煮咖啡?
在食堂?

其實下雨我實在懶得離開我溫暖的房間...
再加上現在日本慢慢進入冬天...
一接觸日本那冷屎人不償命的風...
我就巴不得全身上下都躲在棉被中啊!!

可惜楊同學會用msn索命連環扣......

到了食堂一看到他的"雞司"...


切~~~連音響都扛來了!!


哇塞!!
原來他來真的...
瞧他煮咖啡的架勢!!
要是我年輕10歲一定追你的啦!!
~~算你今生沒這福氣啊~~
別看他一付老實樣...
上回我們一群人在電車上看到寫真廣告看板...
<<因女主角胸部頗傲人...於是問他:萬一發現女生胸部是假的會怎樣?>>

這小子回答:管他是假的還真的...大就好了!!
當時我們在搭手扶梯...
我很想從他背後踹他一腿...假裝是意外傷害....哼!!


楊同學也約了一個香港同學一起加入咖啡party.
她可是中上級的同學呢~
正在準備12月的一級日文檢定~~~~真厲害...


旁邊是えり同學...
她買了一堆巧克力正在包裝...
她說今天是韓國的巧克力節...
要送韓國朋友巧克力...超有心呢!!



這些全是她的巧手包出來的哦~~
呵~
えり同學...
雖然我不是韓國人...
但可以賞我一根吃嗎?


我在旁邊玩楊同學買的玩意...
這東西松島菜菜子有代言...
我在電車常看到日本人人手一台在玩...
因楊同學有灌日文檢定的軟體...
所以我當下玩的不亦樂乎...
呵...
超想敗一台的啦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