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2天我眼睛快掉出來了...
昨天網誌寫到一半,
決定先看這一個月來各家的新聞...

從:
綠媽家的coucou小鋪,大牙林寶寶,客廳中的雕像綠茶....
馬媽家的上海出差,京華城之旅,摩媽的經典....
八媽家的泰國之旅....
一米家的大戶家鹿尾飯,流水台北照...
cola家的咪咪新造型...--->我一看覺得是加菲貓.......
YO家的小O最近賽事...還有恭喜YO媽找到新工作~祝順利哦~
.
.
.

正看到一半...還沒將大家的都看完...
就看到電視新聞播號外~~~

日本皇室41年來的男嬰出生了!!

老實說...
我比較喜歡雅子妃~
我覺得以她的才能嫁入皇室反而委屈她...

不過我剛看到有日本人流淚說...
2006年的9月6日...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!!
然後一堆人搶著拿報社的"號外"新聞....


我還真有點傻眼,
也許是我不瞭解日本人對皇室的熱愛吧~

對我而言~
生女兒更好,貼心又可愛~
不信的人請問綠媽~~~~~~~~~~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