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期末考~
但我還是會上來偷看大家的文章,
雖然我這麼沒時間看書...

但是看到馬媽小笨媽的文章....
我也忍不住今天寫預告片!!

因為我也有悲天憫人的胸懷...宇宙無敵的氣度....
以及從小就在海邊看魚兒逆流而上....

ps:我是在海邊看的...比馬媽在河邊看小不囉咚的魚大1000倍哦~~~~

等我星期四考完讀解跟文法...
內容就會po上來~

哈哈...
說不定馬媽看到會.......

ps:摩媽~馬媽那篇得不到3分...但我保證我星期四寫的那篇可得10分!!!
     小皮~馬媽的那篇可以打"多說無益"的評語...我的記得幫我打"多采多姿"!!
     綠媽~這篇我檢查8遍~~~保證名字沒再打錯~~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