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網路很爛!
寫好的文章一貼上去就跳出去...

原來是寮的KDDI網路公司之前只搭配100人用的網路線,
沒想到今年入住學生超過原先預定的100人...
所以一直今天才來更換大型主機...

剛好今天收到黃叮噹同學寄來的紫雲膏,
哇~~
我好幸福哦~~~~~~~~~~~~
真是託綠茶媽媽的福才能認識這麼棒的黃同學~



裡面除了黃同學說的紫雲膏...



還附了我最愛的狗狗耶~~~~~~~~~~還有粉符合我高貴氣質的別針~~~



馬上掛在手機上!!!


在此謝謝黃同學的大恩大德~^0^~
我一定會努力把它塗在臉上的~~~
愛泥哦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在此回答黃同學問: 
是否在各家網誌招兵買馬是否有來日本的同好幫我帶東西?

原則上...
我儘量想不要拖累大家....
我先試看看如果可以用郵寄的方式我就用郵寄的~
不想台灣的妳們跟著我受累啦!!
真的好謝謝妳們哦~
真的感動在心裡耶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後記:

等會10點要來看日本VS澳洲的足球賽!
在台灣我不是很愛看...
畢竟50分鐘的比賽只得到1-2分讓我看的不是很過隱...
不過足球在日本瘋的很...
每天都在電視上看到倒數計時....
計時...日本的初賽還有幾天幾小時幾分鐘....
今天下課~韓國同學跑來告訴我...
明天是韓國的比賽,叫我要看....還要幫他們加油...
好吧~~
那我就來跟你們瘋吧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