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笨媽上星期五msn給我說我待補的文章拖太久


我本來想用『懷孕很累耶』唬弄過去掩飾我的懶


不過這招對小笨媽不管用


平平都是孕婦她已經趕出一篇老公路易士的情人節


字字讀之讓人巴不得路易士是我老公


可惜我老公不是路易士


路先生除了小笨娘這個美麗的律師太太恐怕其他人也看不上勒


我被刺激之下誇下海口說我星期五保證把文章寫好


但是啊但是


今天都星期一了


只能對小笨娘說聲抱歉


那我先用這篇墊一下好了~~


***********

話說我2/12跑去柯滄銘婦產科做羊膜穿刺


去之前已經在網路上做很多功課


很多孕婦們都說一點都不痛.就像拿原子筆刺肚皮一樣


還有媽媽說連抽完羊水都不知道勒


其實...我產檢是在康寧醫院


不過事關穿刺跟小朋友的健康


我決定還是交給很多人舉大拇指的柯醫師


去過的應該都知道柯醫師....很難等.....


不是他大牌.是去看的患者超多


平均要等2小時才輪的到吧


重點是現場椅子又沒患者多


所以都要先罰站個半小時才可以搶到位置吧


跳過廢話


反正柯醫師先用超音波看看小朋友位置跟羊水夠不夠後


就決定今天可以做了


在柯醫師照超音波時


我忍不住問:『看的出來是男的還是女的嗎


柯醫師先笑2聲.我的感覺是他不喜歡回答這個問題吧


他用3D的超音波找了一陣子告訴我:『女的』


其實男生跟女生我是比較喜歡女生啦


不過我的觀念裡想說若生個男的至少我對人家有交待


所以心裡有點淡淡失望


星期六我大妹告訴我她帶2個兒子去菜市場買菜


有2個阿嬤見她帶2個兒子都跑過來說:


『妳2個都生男的哦~~那A假厲害~~』


我妹她當時覺得那我跟妳換女生


因為她被這2個兒子整得哪都不能去


<<今天待續~先上班去>>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