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姐自從去年高齡生下第一胎後
就把工作辭了在家專心照顧女兒跟經營網拍

我知道她是蠻疼女兒的
不過昨天我不小心瞄到她女兒的鞋子
小小的震撼一下



我問我媽說
.不會都是妹妹的吧
我媽說還有2雙還沒拿出來
於是我把她所有的鞋都拿出來排排坐.拍了下來
還差一雙就成了小章魚了



這還只是放我家的
不知她家有幾雙勒

阿姐~~~~
妳女兒也不過才1歲3個月
鞋子就直逼名模的數量勒~~~~~~~~~~

話說回來
小孩子的鞋子做的真可愛
這雙高筒靴好cute哦



我忍不住想到小皮同學買給米魯的衣服照片
Sora~~~媽媽對不起你~~~~~
養了你才四年多
你的行頭已輸給不到一歲的柯基辣妹啦~~~


轉大人的禮物-->請點我



~~~~~後記~~~~~~~

我在拍照時
發現老媽旁邊放了一個相框
裡面竟然是10幾年前我大學畢業典禮跟她及大姐的合照

唉喲~~~~阿母~~~~~
不會我以後都當阿嬤了
妳還會放著這照片吧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