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日本料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

店名『御殿屋和風料理』
外面的招牌超級小
而且寫的是おでん』-->黑輪屋
店位在2樓.不是熟客根本不會上去

店內的擺設全是老闆從日本帶來的
超日本味的


連晚到的饅頭媽姐妹們本來都到了
但找不到印象中日本料理應有的門面
再加上又沒帶手機
竟又騎著摩托車回家拿手機再來

老闆跟店裡的工讀生都是正港的日本人
菜單?
這裡是只有酒單沒有菜單~~~
每個人的費用一律300元台幣
菜色則是老闆今天做什麼就吃什麼

第1道菜-燉牛肚+海帶
看起來soso但味道蠻入味的
跟台灣的燉牛肚一點點不同哦~


第2道菜--牛蒡+ひじき+海藻+豆腐涼拌
這道我覺得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哦~
有點像皮蛋豆腐.冰冰涼涼


第3道菜--生魚片
看就知道了~~新鮮又好吃啦!!
連A-kiki哥哥坐隔壁桌都伸手來吃囉~~~



第4道是燉雞肉及疏菜
這個芳婷拔跟我都愛吃
撒上七味後更讚!!



第5道是炸牛蒡天婦羅
哈哈~就是炸甜不辣啦~這個也好吃
吃到一半才想起來還沒拍照~~呵~~~



第6道是涼拌蘆筍.適合當下酒菜吧

第7道是壽司
這道我強力推薦
我猜飯是用甜糯米吧~甜甜的~


我最愛的鰻魚
先搶先贏



第8道是廣島燒
內有墨魚+豬肉+蝦子+炒麵+蛋
每6個人2盤.我吃2片就飽了勒
剩下2片打包給饅頭媽帶回去給辛苦加班的饅頭拔吃

對了
日本有廣島燒跟大阪燒.知道有啥不一樣嗎?
呵~~
就是一個裡面有包炒麵一個沒有~~~
橫切面近拍.拿普通相機拍出來的效果真遜....


第9道是馬鈴薯+墨魚+海藻+魚卵沙拉--->超超超~~~~好吃的啦!!



第10道菜--鴨肉+蘿曼萵苣生菜沙拉-->此時我已經吃不下了
這道菜芳婷媽超愛的
她喜歡它的ドレッシング醬~好吃又下菜


第11道菜-醬燒xx魚
啥魚我也不知.不過大家已經棄械投降了


老闆另一項堅持就是飲料可以外帶
但必須是店裡沒販賣的
否則酌收手續費



我們一共喝了:
12瓶啤酒.3瓶清酒-->7%濃度
一瓶哈密瓜酒-->哈密瓜味大於酒味.適合女生喝哦
一瓶A-kiki姐姐從京都帶回來的梅酒-->好喝!!
以上酒錢全由芳婷拔幫我們買單
我們只出300元餐費
謝謝芳婷拔讓我們喝的醉醺醺的~~
芳婷拔不知真醉假醉.連日文繞口令都出來了


這是芳婷雖是遲緩兒
但卻是個超愛狗的小孩
每隻狗的名字都叫的出來
不像我...老是指著Sofi叫A-kiki
要不就是指著Migo叫Sofi
唉呦~~~~
妳們這3隻辣妹黃金們我沒一次叫對的啦~~~

芳婷酒量跟老爸一樣好
今天可是喝了1/2杯的啤酒了還吵著叫拔拔再倒給她呢~


芳婷餵Migo拔吃魚~~~
看得我們大笑不已


Migo媽的反應更好玩~~
抿嘴笑個不停~~


這是咚咚拔的小女兒--蘅蘅
聽說咚咚拔有3個女兒
大的已經上高中已經不屑跟老拔出門
只有這個國小的女兒蘅蘅每次都會參與我們的活動
蘅蘅~~~~
妳真的好可愛哦~~~
阿姨好想....咬妳一口.....


右邊是搬來台灣住的ゆみちゃん
左邊是她的台灣老公
ゆみちゃん來台時從日本帶來一隻法國鬥牛犬--ほくと-->北斗
ゆみちゃん可是厲害的化妝師哦
老公則是開服裝租借公司-->就是幫廣告公司準備服裝的那種
2個都是超Nice的人呢~~


紅臉關公之一--A-kiki姐姐


紅臉關公之二--Sofi哥哥
看你怎麼開回景美勒....



忍不住叫A-kiki哥哥給我看他的手
還好已經癒合了拍謝啦~~~


乾杯~~~
今天聚餐圓滿成功!!


後記~~~~~

每次都要演出甜蜜蜜讓人羨慕的2人組
今天第一名是:
Migo一家~~~都背起來了~~~


第二名是到老都甜蜜蜜的芳婷爸媽



<<要看店內擺設請看相本囉~^0^~>>

店名:御殿屋和風料理
住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-->樓下是自助餐
電話:02-2760-5615<<要預約哦>>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