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前言****

上星期我前同事林小瑛告訴我
我是不是發生啥事
怎麼她去一趟北海道回來我的部落格還停留在7/11沒更新
晚上網路認識的卓學弟也msn來問怎麼好久沒更新

這年頭想偷個懶都會被旁人盯的緊緊的



****************

這篇文章的標題就知是跟馬媽媽她們有關

上星期的某天上午摩媽拉了襪姨一起進來msn
請我幫襪姨查個東西
原來是襪姨的老闆臨時要到日本一趟想查新幹線的時刻表

我跟襪姨說給我10分鐘
事實是我不只花了10分鐘
因為日本的交通網站系統蠻多家可以查
但要查到當天要坐的那台車再加上那台車的時刻表
串來串去找到我滿意的資料再給襪姨時
早已經1個多小時

<<不知坐我後面的襄理跟經理有沒看到我不務正業...>>

中午吃飯摩媽就問我也是在汐止上班嗎
我說不是.在台北車站
然後她就說她有個同事妹妹在新聞部
問我是跟他們同樣大樓嗎

(&) Nichole:都沒問你忙不忙就把你拖下水 

(&) Nichole:不過你公司也在汐止ㄇ

笨小瑛:呵~我公司在台北車站

(&) Nichole:你在台鐵喔

<>

笨小瑛:才不是...是我公司在台北車站旁邊

(&) Nichole:那就是天成大飯店

(&) Nichole:不然就是補習班 

<>

笨小瑛:哈...我在XX啦

(&) Nichole:那我知道了  你是新聞部嗎  離我其實也不遠耶


笨小瑛:真的嗎...有緣耶

(&) Nichole:我就在中山北路跟民權東路這邊

笨小瑛:有點距離啊~~~摩媽~~~~

(&) Nichole:我覺得跟到馬媽媽公司差不多遠啊

笨小瑛:摩媽應該覺得是台北都很近...

(&) Nichole:不用搭火車的都進啊...

笨小瑛:我終於知道為啥馬媽覺得妳很可愛了...

(&) Nichole:我剛問我同學啊..她妹在XX新聞.....說你那邊是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X號那棟對嗎

(&) Nichole:一定對....馬媽都稱我妮柯南

<.竟沒猜出摩媽說的"柯南"的意思>>



然後下午3點有個快遞來找我

打開東西一看.竟是襪姨寄來的肉鬆貢丸.肉羹

貢丸跟肉羹襪姨還貼心的用”哈跟踏斯”保溫中




我這才明白我中了摩媽的計...

這肉鬆我當天回家就拆開來吃了.真的真的....超好吃的



然後襪姨跟馬媽及摩媽三人同時上線
摩媽竟說:

去了日本唸書也沒比較聰明還上當

當天我們約了星期日中午去吃汐止的泰...
沒想到馬媽竟提了袋滿滿的菜送我
說是星期六回馬婆婆家親手摘的無機蔬菜

滿滿的茄子+玉米+九層塔+可愛的小冬瓜
馬爹特別聲明這冬瓜外面有冬瓜霜
所以一定要含皮一起煮




瞧這冬瓜很可愛吧
我倒是想拿來當枕頭呢




還有滿滿的韭菜+空心菜+    +青椒+



還有3條筍子
我媽當天就把他們給殺了



我想想
我只不過幫襪姨查個東西
就收到這麼多禮物超級不好意思的
襪姨說馬媽一向對朋友很好.我真的深深感受到
馬家軍真的是熱情的一族啊!!

謝謝馬媽.馬爹的青菜
真的很甜哦~~~

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