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回公司上班第一天
因公司每部門每區塊都有電視讓同仁看自家的節目
中午同事轉到"天下第一味"的連續劇
我邊吃便當邊跟同事說:
啊~~~這是啥節目啊~~~~
怎麼大家還可以熱烈討論劇情

我是看沒10分鐘就快抽筋了
尤其是看到陳昭榮在女主角周幼婷失憶時
不斷製造他們當初在一起發生的事想引起她的回憶
然後他一直用我覺得很癡呆的表情看女主角
每次他一露出那種表情
我就很想拿起桌上的橡皮擦丟向螢幕
我這輩子最受不了的是沒志氣的男人了

所以中午同事看他們的最愛
我都是邊扒飯邊看網路大家的blog或新聞

本來想說我跟天下第一味這輩子不會再有啥緣份了
哪知上次信義幫的狗友們帶我們去汐止的阿萬師古早味吃飯
到現場我還沒覺得這間店有啥不一樣
只覺得...
啊~門口怎那麼多人在跟招牌合照啊??

就是下面這塊招牌...



走近一看...
啊喲~~~
還有張海報有很多明星簽名勒~~~



我跑去跟狗友說
他們一副我很土的表情說:
這是他們的場景之一...

不過撇開連續劇不說
這間店...
真的好好吃!!
飯有古早飯跟白飯
古早飯就是以前我阿母小時後吃的"豬油+醬油拌飯"啦
真的很香!
來2次都吃了一碗半呢



今天
在下了一星期的雨後終於雨停了
信義幫的狗友們又相約帶狗狗出去
約了汐止【愛狗樂園】游泳
一夥人又繞到阿萬師古早味】吃飯去!
會去這間除了他的料理好吃又便宜外
最重要的原因是可以帶狗狗
我們這群愛帶狗到處玩的"狗癡"
當然也要找可以容納寶貝的餐廳
瞧~
這是我們專屬的包廂



包廂外觀
外面還有以前打穀的機器



室外的座位
不過下雨沒人坐啦



下雨也沒關係
餐廳入口處也有室內的座位



來2次
每次都不少人慕名而來吃飯
車位還真不好停



其實我們點菜都交給狗友--饅頭阿姨
我完全不知菜名是啥
這...應該是白斬雞吧....
肉跟皮超級Q~~



泡菜炒豬肉片
超下飯好吃~~~



簡單的炒高麗菜
但是還是好吃~~超脆~~~



五更腸旺
裡面的鴨血超好吃的啦



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.所以缺了好幾角
這道是啥菜名忘了
就鹹酥雞+炸芋頭
我們這群人太多了
轉了一圈後...只吃到一塊肉啦...



煎豆腐
這道我覺得soso...就豆腐囉...



炸地瓜
看似普通~~~~卻是我的最愛~~~



山蘇.也是好吃沒話說





ps:這集感謝大家來找碴,幫我找到許多錯誤啦~~~~
     Sora媽媽我...就跟我家Sora一樣....
     只顧著吃啦...吃完就得了失憶症...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