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愛我的家人.
我也很愛我的狗.

只是今天我姐夫跟我通msn.
他說的話...我很難過....
其實我知道他並不喜歡狗.
他的10個月大的女兒給我媽帶...
當然我瞭解有些人說過小孩子還小不要太接觸寵物.
擔心小朋友還沒有抗體.

這我都知道....
但不要連我媽都拖下水...
我是無法決擇的...


*****************

lourence:【蜀之僻,有二僧,其一貧,其一富】【乾中坤】 說:

     有一件事情要跟妳商量  

 

lourence:【蜀之僻,有二僧,其一貧,其一富】【乾中坤】 說:

     之前回家一直跟妳說Sora的事情

 

毎日泳いで、やせようとする   <<周小瑛>> 說:  

 

然後?  

 

lourence:【蜀之僻,有二僧,其一貧,其一富】【乾中坤】 說:  

 

主要是媽媽這幾次的身體檢查,醫生說媽媽有氣喘...  

 

lourence:【蜀之僻,有二僧,其一貧,其一富】【乾中坤】 說:  

 

如果你注意一下媽媽常常會不自主的咳一咳  

 

毎日泳いで、やせようとする   <<周小瑛>> 說:  

 

所以?  

 

lourence:【蜀之僻,有二僧,其一貧,其一富】【乾中坤】 說:  

 

有氣喘的人需要一個好居住環境...  

 

lourence:【蜀之僻,有二僧,其一貧,其一富】【乾中坤】 說:  

 

降低過敏原...  

 

毎日泳いで、やせようとする   <<周小瑛>> 說:

   你的意思是什麼?  

 

毎日泳いで、やせようとする   <<周小瑛>> 說:  

 

說出你想說的  

 

lourence:【蜀之僻,有二僧,其一貧,其一富】【乾中坤】 說:  

 

我們一起替家人共創好的居家品質  

 

毎日泳いで、やせようとする   <<周小瑛>> 說:  

 

姐夫~請你不要拐彎抹角的說....你到底要說啥就說  

 

lourence:【蜀之僻,有二僧,其一貧,其一富】【乾中坤】 說:  

 

現階段家中不適合養Sora  

 

毎日泳いで、やせようとする   <<周小瑛>> 說:

  我知道了.我會跟sora一起搬出去...但是要7月  

 

毎日泳いで、やせようとする   <<周小瑛>> 說:  

 

我是沒辦法把sora丟給別人的.這點請你瞭解.  

 

lourence:【蜀之僻,有二僧,其一貧,其一富】【乾中坤】 說:  

 

 

 


***********

大姐~
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的blog.
妳啥都不要說...謝謝..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