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整理行李,
短短一年...
我的房間竟有清不完的東西.
同學都叫我全丟了回台灣再買新的...
不過...捨不得啦...

託我買東西的下期生...
因有些要賣的同學東西還要用...
預計下星期陸續交貨給我...
到時再拍照片傳給購買者看!!

今天晚點我會po上來日本的同學要賣的電器...
有興趣的下期別科看了...
要請告知.

~就醬囉~


一個女同學要賣的棉被+枕頭+抬燈-->2,000日幣


抬燈樣式<<加附全新燈泡>>


電風扇+防塵套-->1,000日幣


平底鍋+湯鍋+碗筷+一些調味料-->1,500日幣


她的調味料如下:


這是男同學要賣的燈...
<<我問過他....他是不是開"茶室"...>>


還有這盞...



以上2盞燈都600日幣...
喜歡房間弄的跟可戎同學一樣陰森森的可以考慮購買...謝謝...

還有一個男同學的電扇-->日幣1,000


對了~
課程有時會提供錄音帶輔助教學...
所以沒帶手提音響的可以考慮由康師傅提供的音響<<有cd+廣播+卡帶>>
-->日幣1,500


或者是下面這台陽春卡帶+廣播-->日幣800



還有一些善心人士免費提供的鍋碗瓢盆<<當然...我是其中一個善心人>>
託我買東西的同學到時你們再自己挑吧...
要我平均分配我還真不知如何分...ごめんね~~


*******
對了...
有人問要不要帶書過來,
我們入門班跟初級班用的教材是:
みなの日本語...
跟漢字課本...
建議從台灣帶文法跟能力測驗的考古題書...
對12月底的能力考試多少有幫助哦~




ps:託我買東西的請告訴我真名,
     以免跟學姐拿東西時...學姐不知你是誰哦...
     留悄悄話或mail到我yahoo信箱皆可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