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6號棟寮的一樓公佈欄最近貼滿廉讓的單子,
因為退寮的學生最晚只能住到3月16日.
<<這日期是因畢業生的結業式在3月14日>>
所以要搬出去的寮生整理了不少東西出讓.


除了想賣的人的條子外,
有興趣的人通常會留下想買的問題或訊息.


這位4年級的學姐要賣電視跟腳踏車還有抬燈.
剛好都是楊同學想要的.
所以我上去找她...
沒想到她說價錢隨便都可以...
問我要多少?
我說我不知道...請她決定...
結果她說她不知道...看我要出多少....
媽媽呀~~~~~~~
我哪知道要出多少啊~
我跟她說朋友說越便宜越好...請她決定...
然後她說明天再回覆我...
因為她的腳踏車跟抬燈已經有人先留言,
所以如果那2個人明天沒跟她連絡....她就賣我...


其實平時時,
這公佈欄下面會擺一些人家不用的衣物或物品,
有人要就自己拿...
聽同學說,
2月中韓國人搬走那天...
這下面堆滿衣服跟鍋碗瓢盆...
聽說堆的很亂...
被學寮課的人全丟到垃圾場...
最後在黑板最左邊寫:
不要的物品請自行處理!!
所以在這已經揀不到東西了...可惜啊!!

對了,
麗澤規定一年的電費用量是600KW.
超過的部分要自付!
從我3月30日入寮日開始起算到1月31日結算...
我2月1日收到一張超出單....
超出65KW...要付1300日幣.
想想...
我8月跟12月有2個月在長野沒用電...還超出...
如果還在不知要繳多少啊~~~~~~~~~~~
不過問同學都沒人收到超支單...
可見怕冷又怕熱的我...冷氣跟暖氣開太兇了...
不過從2月1日到退寮的3月16日這一個半月...
學校都不會再跟你收電費了...
所以我現在暖氣很很豪邁的給它開到爽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