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參加成田祭,
除了車資免費還倒賺200元耶~~~~
遇到一個日本阿伯說...
7月是日本最多祭典的日子...

而現在也正如綠媽說的...
百貨公司跟各商家都在打50%-80%不等的折扣...

所以...
想來日本玩的...
快點行李款款來哦~
一定要體驗日本的名俗哦~~~

1.祭典(點我可看日本各地祭典情報)

2.花火(點我可看日本各地花火預定日)



PS1-->先po張照片當預告...昨晚為了看德國跟葡萄牙爭第3名沒睡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眼珠已經快掉下來了..........

PS2-->剛跟老爸通SKYPE視訊...老爸說明天他同事要來九州玩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今天特地去買香腸跟肉乾託他同事到日本寄黑貓給我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爸~~~我已經30多歲了...你還那麼擔心我吃不飽穿不暖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這...鼻頭忍不住跟一米媽一樣酸酸的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....阿爸.....九州跟這有段距離啊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