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幫大家寫了願望條~~
這是黃同學跟snow媽的~


這是小皮的...


這是米媽的....


這馬媽的....


這是小笨媽的....


這是同事的...


這是其他人的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s:綠媽~我有幫妳跟我家胖子寫...
     不過因我用手機拍攝...
     回來一看才發現糊掉了...
     所以~~~~
     如果大家想要寫自己願望的請用悄悄話留言...
     我明天幫大家寫上去...並帶相機去拍攝mail給大家...
     希望星星幫大家美夢成真哦~~
     請7/7台灣時間下午13點前用悄悄話告訴我...
     因我明天台灣時間14點下課再印出來去許願哦~~^0^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