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要在日本討生活
貴就貴在伙食跟交通費吧
為了省伙食費
我計劃帶大同電鍋跟電磁爐
宿舍的廚房已經有微波爐及烤箱一些電器用品
所以我只要帶一些基本"雞司"就好了
我自己盤算一個月只能花3萬日幣在吃的上面
所以託大姐幫我買一些"新竹米粉"
至少可以吃炒米粉省coco吧
我說的是大包裝的新竹米粉
沒想到她買了這個

小包裝的新竹米粉......人家要大包的耶...



打開來是這樣.......沒啥特別....


泡起來後變...香噴噴啊...


一吃...哇..這味道....就是...就是新竹米粉啊.......


問大姐幫我買幾包?
"100包"
100包!!!
太誇張了吧
她說在商店買一包要18元
她跟工廠直接拿一包只要10元
用手指算算...
一包10元好像蠻划算的耶
果然是金牛座的!!
它是10包一袋,一箱10袋直接郵寄到府蠻方便的呢~

sora:不是我的食物,我不要當"模豆"...


ps:為啥米家,馬家跟YO家都聽話乖乖站好當模豆啊~
看到左下角了嗎?
我得一隻腳"壓"住他屁股
"不准給我起來!!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