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小孩去幼稚園界就會帶有些有的沒有的傳染病回來...

小王剛去的頭1個月就得了腸病毒...

那時一聽到得腸病毒嚇的我下午馬上請假回家帶小王看醫生...

回家的途中還哭勒...

沒辦法在電視看到這3個字感覺像得絕症一樣...

不過光那個病也搞得我跟老王一星期睡不好覺~

除了嘴巴破...造成任何東西都無法吃...

還會不自覺流口水..((因為痛到小孩不想吞口水))

 

這次小王給我帶了什麼結膜炎回來...

帶去上學老師還說這會傳染要給她隔離...

介意我讓她單獨在一間教室嗎?

我是不介意...不過2天後我想這樣乾脆我先自己帶還可以省一點學費...

怎知點了一星期眼藥眼睛還是沒好轉..

突然想到老媽曾說母奶成份很好,

以前小王還小時眼睛長了些眼屎老媽就曾叫我用母奶噴她眼睛...

這次就想試試看好了...

沒想她好了...

換我跟老王+小小王+兔小王都感染了...

 

DSC06957.JPG  

 

我最慘...

眼睛腫得跟ㄍㄨㄟ\/ 一樣...

眼屎結的我眼都張不開...

 

DSC06961.JPG  

 

小小王也是...

但這小子對點眼藥很抗拒...

都要一人壓手一人壓腿點...

搞的好像家暴一樣...

 

DSC06960.JPG  

 

我是左眼...老王是右眼...

看了4家眼科...拿了一堆藥都說要耐心點藥...清潔雙手...

 

DSC06965.JPG  

 

至今已經點了1星期多了...

眼睛照紅照種照流眼屎...

只好再拿出偏方-母奶試試..

擠了些在瓶蓋...

 

DSC06964.JPG  

 

問老王要不要...

那老子屎都不肯...

說他寧可慢慢好點眼藥...

要實驗叫我拿自己跟小小王試...千萬別拿他...

真不知在堅持些什麼...=.=|||...

 

那就先試試自己跟兔小王3天看看..

看小王的痊癒是否跟這有關...

是的話老娘就可以去兼差賣母奶了...

哈哈哈....

 

((3天後再上來分享結果如何囉~)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ou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